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2012中国国际家纺展 领衔国际家纺时尚潮流

 

由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主办,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纺织行业分会、中国家用纺织品行业协会及法兰克福展览(香港)有限公司共同承办的第18届中国国际家用纺织品及辅料(秋冬)博览会(以下简称中国国际家纺展)将于2012年8月28日在上海浦东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开幕,展会为期三天。

本届家纺展共有来自全球29个国家和地区的1330家企业(国内995家,海外335家)参展,占据了浦东新国际博览中心W1~W5,E1~E7共12个展馆,展出面积达到138000平方米,无论是参展面积、参展商数还是国际地区来源均比上届同比增长9%左右。

2012中国国际家纺展 领衔国际家纺时尚潮流

新品云集,实力展商有备而来

展会围绕品质生活从这里开始,跨界合作演绎整体家居,着力打造一站式采购平台。

在W1馆会聚了八大国际展团,比利时展团首次亮相,其它国家地区展团还包括土耳其、中国台湾、希腊、韩国、意大利、巴基斯坦、欧盟等。

2012中国国际家纺展 领衔国际家纺时尚潮流

W2馆为国际床品展区与国际知名布艺展区,宽庭等国际品牌将在此华丽亮相。

W3馆为国内知名床品展区,包括巴贝纺织、紫罗兰家纺、梦兰家纺、水星家纺、世安达纤维旗下品牌安睡宝等一批国内实力最强劲的品牌会聚在此。

W4馆集中展示了如高阳毛巾、浦江绗缝、桐乡蚕丝被等专业性强,并形成产业集群的家纺产品。

W5馆被设置为遮阳窗饰配件、墙纸壁布、家居饰品、静电植绒展区。

E1~E7馆都为装饰布展区,海宁、余杭、桐乡、绍兴等布艺产业集群将以整体形象进行展示,同时各地的知名布艺企业如华尔泰、昌华、柯力达、众华、特耐、源志诚、裕隆、志达、众望、奥坦斯、和心、欧博莱、宝盛华庭、英伦美家等都将展出最符合市场需求的新品及各自的看家经典款式。

新科技引领家纺产业升级

今年,众多国内外知名创新床品企业以及功能性家纺品牌积极参与本届博览会,营造了科技家纺、品质生活的氛围。如愉悦家纺将推出芳香整理系列产品,同时带给消费者触觉与嗅觉的双重感受;水星家纺也将推出最新研发的时尚床品;世安达借助科技力量更新了产品,致力为消费者提供更安心的睡眠。科技家纺已成为越来越多的品牌追逐的目标,同时科技力量将为家纺行业摆脱低门槛的形象,赋予家纺产品更高的附加值。

新营销渠道上线,谁是营销大王

家纺展主办方在展会期间特别安排了众多商贸、宣传以及国际交流活动,希望企业能够从中有所收获、有所启发,再次树立起信心。

开展当日,两个重头商贸活动将举办,一是海外特邀买家商务配对,二是中国百货商业协会对接会。这两个活动一直深受参展企业的欢迎,尤其是很多新生企业,一直苦于无力拓展渠道。做外贸的企业最希望结交重量级海外买家,在中国国际家纺展上不出国门就能实现,省却了很多力气和时间;而做内销的企业最渴望接触的就是百货商业相关负责人士,参展企业一致表示,只要带着好产品来到展会,就不需要再去费力拓展渠道,因为中国最知名的渠道商都将会聚于此。次日,海外品牌分销商分享会将展开,目的就是与国内企业共同分享经验,促进品牌与经销商的交流。

愉悦家纺将一如既往成为中国国际家纺展的重要参与者,“2012愉悦•国际家纺圆桌会议”将于展会期间举办。愉悦家纺市场部经理李春霞表示,此次圆桌会议将对中国家纺行业未来的发展方向以及家纺品牌的建设起到重要作用,为本届家纺展增添更多价值。

谁是今天中国家纺产品的营销大王?60名入围者、20名获奖者将在27日首次举办的2012中国家纺杰出营销人金销奖隆重颁奖典礼中一一揭晓,带着中国家纺渠道商最高荣誉的这些商界精英们,在3天的展期中将抛出什么样的巨额订单令人值得期待。

2012中国国际家纺展 领衔国际家纺时尚潮流

新理念:品牌形象为主导精神

往届展会的成功举办,让参展商与买家对今年的展会更加充满期待。许多参展商都表示因为中国消费者购买力的上升而为高端家纺产品创造了巨大的商业潜力。同时,中国国内的生产商也提高了产品品质,希望能与国际进口产品相媲美,并在展会中树立积极良好的品牌形象,向前来观展的买家、经销商、代理商传播自己的品牌文化和品牌实力。

新趋势:中国设计演绎潮流中国

2012中国国际家纺设计大赛以"贵尚"为主题,全程赛制历时1个月。在今年的比赛中,中国国际家纺展契合评委打开思路,创新设计的呼吁,组织国际家居趋势讲解和室内设计论坛活动,让家纺设计师从大家居的角度更为深入地思考如何提高家纺设计水平。

2013/14中国家用纺织品流行趋势从生活方式和情感需求出发,以先锋为主体概念,推出了无形轮廓车库民歌色彩升华日食四个趋势主题,传达新一季家纺流行风尚。

此外,近年来在家纺展上展示的非物质文化遗产展区一直受到观众的追捧,云锦、侗锦、蜀锦、蓝印花布、新疆手工地毯、特色传统手工艺织品艾德莱斯等纺织品再次缤纷登场,必将带来第一视觉的强烈冲击。

       五大特色,强势来袭,本次展会汇集各大国内外家纺品牌,业内人士融洽交流,此次家纺展定会引领中国国际家纺时尚新潮流。

 

分享到6.79K
编辑: 陈璐标签: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独家:中国日报网2015年十佳华语电影出炉 会在火星种土豆的学霸并不多 理工宅男仍然槽点满满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见证历史:聚焦A股

      详细>>

      第二届世界互联网大会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caijing@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