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财经   >  创业投资

美天路内衣,一个走进中国女性心中的内衣品牌

2013-01-07 10:39 来源:中广网

女人一生爱美,现如今,她们不仅仅注重外表之美,就连内在美也十分注重。于是一些专注于内衣品牌逐渐在市场上拉开了“战场”,美天路内衣品牌就像闯入内衣行业的一匹黑马,在整个内衣市场当中初现鳌头,随着时间的推移美天路内衣品牌在业界独领风骚,开辟了内衣市场上的新景象,如今,美天路内衣得到了全国各地的女性消费者的喜爱和追捧。

美天路内衣,一个走进中国女性心中的内衣品牌

据悉,美天路内衣品牌本着“我行我塑”的企业宗旨,秉承着“由爱出发,与美同行”的企业理念,遵循着合作共赢的原则和心态开发并经营市场,现已发展成具有国际一流生产、设计、销售流程的企业。同时,为了更好地倡导女性塑身美体文化,提高中国女性生活质量,美天路还致力于健康咨询和理念传播方面的工作,通过大型时尚盛典、培训讲座、公益活动和媒体发行等方式,改变中国女性传统塑身观念,从对自己身体的关爱开始,不断提升女子自身的个人资产,提升对美好生活品质的追求欲望,建立一种时尚生活方式的自信心,树立女子独立、自尊、自强的人生价值观。美天路不仅是在创造产品,更在创造一种女性生活消费领域的积极健康文化。自从美天路内衣登陆中国市场以来深受女性消费者的喜爱,随着人气的提升,美天路内衣成为女性消费者的首选。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编辑: 柳洪杰 标签: 美天路 内衣 中国女性 内衣品牌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孙俪李小璐章子怡 刚演戏就称帝封后的明星 杨幂范冰冰章子怡 明星不为人知的闺蜜纠纷
《来自星星的你》热播 金秀贤家庭私照曝光 岁月不再杀猪刀 当红男星整容驻颜大猜想

2014年冬季达沃斯

详细>>

2013财经大事年终盘点

详细>>
   
  •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