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财经   >  创业投资

京城各大黄金卖场点燃新年金市 金条受热捧

2013-01-07 08:03 来源:北京日报

京城各大黄金卖场点燃新年金市 金条受热捧

尽管黄金投资客一向买涨不买跌,但受近期销售旺季影响,京城各大黄金卖场连日来一直客流汹涌。

一位在国华商场购买了4组微金条的马老先生说:“这两种形状的微金条,一长一圆,一套不到800块钱,送给孩子做压岁钱,从小就培养他们的理财观念。”国华商场投资专柜售货员王铮介绍说,这几天,克重在10克、20克、50克的小克重金条销售很好,一克左右的微金条也有不少人买。“许多打工者辛苦一年,都想着买点金制品给自己,而项链、戒指已经不再新鲜,所以目光也转向了能够保值增值的投资金条。”

北京太阳金店副总经理焦光义告诉记者,新年伊始,该店金制品的销量比去年同期翻了一番,小克重的投资金条非常受欢迎。“前天,一个客户把柜台10克、20克和50克的小金条都扫空了。”他说,由于地处大钟寺商圈,周围很多做服装、海鲜、百货生意的人,他们的投资意识越来越强,购买小克重的投资金条,送礼好看,还有保值增值的作用。

中金黄金旗舰店店长叶斌表示,这几天,店内销量能达到平时的三倍,克重在3克、5克、8克,售价在1000元至3000元的小金钱以及售价在4150元的10克重蛇年贺岁金章成为市民热衷购买的压岁礼物。中国黄金集团今年首次涉足贺岁银条市场,推出的福禄寿喜财主题贺岁银条销售业绩也不俗。“一天能卖出上百套,1750元的100克套装最受欢迎。”

尽管国际金价自去年10月见顶1795.8美元后,一直向下调整,统计显示,国际金价去年依然上涨4%。威尔鑫黄金分析师杨易君认为,目前金市的不理性运行已进入末段,未来应该树立中期看多的思路,短期则不宜激进。

分享到6.79K
编辑: 标签: 金条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孙俪李小璐章子怡 刚演戏就称帝封后的明星 杨幂范冰冰章子怡 明星不为人知的闺蜜纠纷
《来自星星的你》热播 金秀贤家庭私照曝光 岁月不再杀猪刀 当红男星整容驻颜大猜想

2014年冬季达沃斯

详细>>

2013财经大事年终盘点

详细>>
   
  •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