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财经   >  消费旅游

快讯:新三板午后发力 两股涨停

2013-01-08 14:04 来源:新华金融

快讯:新三板午后发力 两股涨停

新华网消息 新三板概念股8日午后突然发力,高新发展一字拉板,并有大单封涨停。同期,海泰发展,东湖高新,鲁信创投等个股也放量拉升超4%。消息面来看,备受期待的新三板改革可能已近在眼前。

据媒体报道,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最快将于本月中旬在北京挂牌,交易细则也将随之出台。

此外,近期经国务院批准,17家省级高新区升级为国家级高新区,加上之前的88家,国家级高新区目前总数已达到105家。部分新增高新区也已经加入到争取试点扩容的行列。“预计2013年3月前后,或将有10家~20家国家级高新区入围新三板试点。

截至发稿,东湖新高涨10.09%报6.00元领涨板块,高新发展涨10.06%报7.66元。

分享到6.79K
编辑: 标签: 涨停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孙俪李小璐章子怡 刚演戏就称帝封后的明星 杨幂范冰冰章子怡 明星不为人知的闺蜜纠纷
《来自星星的你》热播 金秀贤家庭私照曝光 岁月不再杀猪刀 当红男星整容驻颜大猜想

2014年冬季达沃斯

详细>>

2013财经大事年终盘点

详细>>
   
  •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