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财经   >  财经评论

美能源成本下降有利于制造业回归

2013-01-10 08:12 来源:国际商报

据新华社电美国石油协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杰克・杰勒德1月8日在华盛顿表示,美国能源产量提升导致成本下降,为制造业回归创造了历史机遇。

杰勒德当天在美国石油协会年会上指出,陶氏化学和美国钢铁等企业都宣布或正在考虑将制造业迁回美国,或者准备扩大在美国本土的制造业规模。这是美国首次出现制造业回归之势,主要因为美国的能源供给可靠且价廉。

杰勒德说,随着美国天然气价格下降,制造业成本、取暖成本和电价都有所下降。由于天然气还是一种广泛使用的原材料,化工、制药甚至农业等部门也随之获益。

分享到6.79K
编辑: 标签: 制造业成本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孙俪李小璐章子怡 刚演戏就称帝封后的明星 杨幂范冰冰章子怡 明星不为人知的闺蜜纠纷
《来自星星的你》热播 金秀贤家庭私照曝光 岁月不再杀猪刀 当红男星整容驻颜大猜想

2014年冬季达沃斯

详细>>

2013财经大事年终盘点

详细>>
   
  •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