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财经   >  消费旅游

斯诺分携手朱时茂请您免费看大片

2013-01-14 16:07 来源:生活消费

斯诺分携手朱时茂请您免费看大片

  说到夫妻间的 “ 卧室关系 ” ,似乎没有什么比打鼾更妨碍夫妻关系了。据调查,约有 25% 的夫妇因为打鼾分房而睡。作为阻鼾器第一品牌斯诺分,在蛇年新春化身 “ 爱情使者 ” ,推出 “ 打鼾要 NG ,爱情不 NG” 的主题活动,自 1 月 14 日起至 1 月 31 日,凡购买斯诺分阻鼾器的消费者,可免费获赠由朱时茂执导的贺岁大片《爱情不 NG 》电影票 2 张。斯诺分相关负责人表示,在为大家送去 “ 安睡的夜晚 ” 的同时,也能为大家带去一份爱情的感悟,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里都能够永浴爱河。

  《爱情不 NG 》,是由朱时茂导演的年度时尚爱情喜剧,将于 2013 年 2 月 10 日,也即大年初一正式公映。影片集合了都市时尚、爱情、喜剧等多重元素,由信、李小冉、钟欣桐、余少群等联合主演。作为贺岁档期间的爱情剧,该片已未播先热,颇受期待。

  据悉,忙于《爱情不 NG 》宣传的朱时茂,日前已经正式接受北京睡眠之家健康科技有限公司邀请,签约成为睡眠之家和斯诺分阻鼾产品的形象代言人。向来对于代言很是严苛的朱时茂,对斯诺分却是赞赏有嘉, “ 这是国内少有的高品质阻鼾产品,是打鼾者的朋友 ” 。对于此次斯诺分和电影的联合活动,他表示:希望更多的人关注打鼾人群,更希望大家都能有一份不 NG 的爱情。

  记者通过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了解到,斯诺分阻鼾器是目前国内唯一进口的记忆型阻鼾器,也是唯一通过澳大利亚治疗用品管理局 TGA 生产认证和中国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 SFDA 进口注册认证,专门针对打鼾的记忆型阻鼾器。

  斯诺分官方网站 http://www.sinuofen.com/od/

  斯诺分官方热线: 400-050-5501

分享到6.79K
编辑: 陈璐 标签: 斯诺 朱时茂 NG 打鼾 爱情不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孙俪李小璐章子怡 刚演戏就称帝封后的明星 杨幂范冰冰章子怡 明星不为人知的闺蜜纠纷
《来自星星的你》热播 金秀贤家庭私照曝光 岁月不再杀猪刀 当红男星整容驻颜大猜想

2014年冬季达沃斯

详细>>

2013财经大事年终盘点

详细>>
   
  •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