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财经   >  消费旅游

全网冰点低价 国美在线2.8新春熬夜惠全品5折起

2013-02-06 15:30 来源:中国日报网

    新春最大规模月度让利促销,全网冰点低价疯抢48小时,国美在线领衔电商年终让利大促。

    据悉,从2月8日10:00时起至2月10日10:00时,国美在线“新春熬夜惠”再度颠覆价格底线,三洋42寸LED彩电补贴价2399元、佳能EOS 600D单反相机4190元、联想4.5英寸3G智能手机738元……不间断持续低价销售48小时,全场5折起震撼开闸。

    据国美在线新闻发言人彭亮介绍,从2011年网站全新改版上线至今,“熬夜惠”已经成为国美在线促销时间最长、优惠力度最大的知名促销活动,促销商品从上线伊始的大家电、3C数码、生活厨卫等,扩展到图书、母婴、家纺、化妆、体育、珠宝、医疗、百货等实现全品类覆盖。“熬夜惠”不仅成为国美在线标志性的品牌营销活动,也受到广大网友的青睐。

    熬夜惠期间,全场商品价格均在国美底价基础上全面下调,促销力度空前。苹果iPad mini( 32G WIFI)平板电脑活动价3188元、腾达无线路由器活动价49元、HTC T328w手机活动价1199元、美的洗衣机活动价888元、席爱尔空气净化器活动价1599元、九阳豆浆机活动价339元,爱仕达靓彩易洁不粘炒锅128元……

    此次熬夜惠中,“守岁抢”、“百货1天3抢”以及“手机客户端特权抢购”活动前来鼎力助阵。在2月9日12:00时至2月9日24:00时,“守岁之夜”抢购全面进入12小时倒计时;在手机客户端抢购特权的活动中,凡是通过扫描二维码下载安装国美在线手机客户端的用户,均可享受到国美在线送出的低价特惠。

    在2月8日10至10日期间,化妆、母婴、玩具等日用百货也加入到此次战团中。例如嘉鸿加粗手压杆双驱旋转脱水拖把活动价59元、九洲全棉斜纹印花四件套149元、LOREAL欧莱雅清润全日保湿水精华凝露(50ml)活动价98元、天梭唯思达系列自动机械男表活动价3429元、纤羽户外强光手电活动价69元、特福芬幼儿有机奶粉3段600克(12盒/套)活动价3096元,天翔金属陀螺仪版遥控飞机活动价仅149元。

    除了在价格上击破全网冰点价格,国美在线春节物流“不打烊”确保网购不间断。为满足消费者春节期间购物需求,国美在线传统大家电在一级市场市区物流照常发货,依托布局400多个国内重点城市家电仓储中心,空调、彩电、冰箱、洗衣机等大家电商品,在全国3000多个县级以上城市全部实现本地化物流配送安装,全力确保春节期间配送服务不打折。

    彭亮表示,伴随着新品类的不断扩充,国美在线综合化战略发展步伐进一步加快。2013年,国美在线迎来战略机遇期,在逐步完成资源整合之后,将彻底打通线上线下布局,实现线上线下协同发展,在供应链、仓储物流、会员体系、信息系统等方面的充分融合,实现用户体验的提升,助推国美在线成为最具盈利能力的电商企业。

(来源:中国日报网 黄硕 编辑:信莲)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孙俪李小璐章子怡 刚演戏就称帝封后的明星 杨幂范冰冰章子怡 明星不为人知的闺蜜纠纷
《来自星星的你》热播 金秀贤家庭私照曝光 岁月不再杀猪刀 当红男星整容驻颜大猜想

2014年冬季达沃斯

详细>>

2013财经大事年终盘点

详细>>
   
  •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