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财经   >  理财

2月18日财经关键词:绿大地欺诈案一审落槌

2013-02-18 12:25 来源:中国经济网

2月18日财经关键词

・国务院支持物联网发展 ・保险资管产品试点再开闸

・绿大地欺诈案一审落槌

・刘强东直言"不差钱"

国务院支持物联网健康发展 概念股受益利好有望井喷

备受市场关注的物联网发展指导意见终于出炉。从中国政府网获悉,国务院已经发布关于推进物联网有序健康发展的指导意见(下称《意见》),到2015年,要初步形成物联网产业体系,安全保障能力明显提高。

在《意见》当中,一方面对未来我国物联网发展提出新的目标,同时,还推出六大措施来为物联网发展保驾护航。而市场最为关心的资金来源方面,国务院表示,既鼓励民间资本进入物联网市场,也支持物联网企业在国内外的直接融资。

由于物联网在我国尚处于发展初期,各方面的政策均不完善,因此,《意见》出炉为未来我国物联网发展指明方向,相关上市公司有望在巨大市场蛋糕中获得收益。

点评:有数据显示2012年我国物联网产业市场规模达到3650亿元,预计四年之后将超过万亿元。二级市场上看,相关概念股再次迎来利好,有望迎来一波短线行情。东兴证券建议关注具备核心技术研发能力,且在规模、资金以及市场先入方面具备一定优势的企业,如远望谷、达华智能、四维图新、国民技术、汉威电子等。

相关阅读

国务院鼓励民资投向物联网产业

政策鼓励民间资本投向 物联网物联网概念前景可期

物联网概念股或"遍地红花" 五大概念股解析

积极支持符合条件的物联网企业在外资本市场直接融资

分享到6.79K
编辑: 标签: 意见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孙俪李小璐章子怡 刚演戏就称帝封后的明星 杨幂范冰冰章子怡 明星不为人知的闺蜜纠纷
《来自星星的你》热播 金秀贤家庭私照曝光 岁月不再杀猪刀 当红男星整容驻颜大猜想

2014年冬季达沃斯

详细>>

2013财经大事年终盘点

详细>>
   
  •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