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财经   >  消费旅游

欧式家装风席卷国内,典轩室内装修网带来简约欧洲范

2013-02-27 11:26 来源:TOM

近年来,随着装修风格的逐渐丰富,越来越多的室内设计师(典轩室内设计网:www.dxsheji.com),将功力用在了欧式装修的钻研上。摈弃了传统的奢华装修理念,简约的欧式室内设计时尚典雅,深得设计师和业主的喜爱。无论是别致的吊灯、舒适的家具,还是通透的采光、宽敞的格局,都能领参观者耳目一新。

欧式家装风席卷国内,典轩室内装修网带来简约欧洲范

时尚简约主义的欧式装修设计,简洁明快、实用大方。由于“极简主义”生活哲学的普及,现代业主,更注重功能至上。而欧式的室内装修形式,更要为功能服务。所以室内设计师在设计时,对于没有太多实用价值的造型,都能省则省。家具的款式也尽量线条简洁,地毯上明朗清新的蓝色菱格,色彩大胆创意非凡!

在细节的设计上,设计师选用了层叠相扣的艺术镜,不仅增加了墙面的明亮感,也突出了整个房间的艺术氛围。选用黄、蓝、白三色为主色调,柔和的色调明丽通透,毫无突兀之感。

采访中,记者了解到,深圳典轩室内设计工作室,是国内少有的、执行设计与施工相分离的新型设计装修网。

对装修稍有研究的读者都知道,目前我国比较普遍的小型装修模式,都是业主找到工程单位。而后由工程单位负责设计,或者寻找室内设计师。殊不知,在这样的模式下,或者设计质量难以保证,或者造成设计图纸被画蛇添足、业主徒增负担。

此外,由于缺乏了专业的监管,施工单位在装修过程中,也常常偷工减料,侵害业主权益。

而在欧美等发达国家,对于小型的室内装修,业主则普遍选择设计、施工相分离的模式。由专业的室内设计公司,代业主进行工程招标、监理、甚至监控。整个装修过程中,业主都掌握了控制设计质量、工程时间、工程质量的主动权。为整体装修质量,撑起强大的保护伞。

分离模式不仅避免了装修公司画蛇添足,增加无为的工程量,更杜绝装修过程中,偷工减料等情况的发生,为装修质量提供双重保护。

在室内设计方面,深圳典轩室内设计工作室(典轩室内设计网:www.dxsheji.com)精于研究,勇于创新,乐于接受来自装修领域的各式设计挑战,为消费者提供精品方案设计、深化设计、以及优质的室内设计效果图。

室内装修设计难选择?工程质量难保证?典轩采用先进装修设计模式,为消费者排忧解难!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自网络,发布本文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用,另: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站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分享到6.79K
编辑: 柳洪杰 标签: 欧式家装 典轩 室内装修网 简约欧洲范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孙俪李小璐章子怡 刚演戏就称帝封后的明星 杨幂范冰冰章子怡 明星不为人知的闺蜜纠纷
《来自星星的你》热播 金秀贤家庭私照曝光 岁月不再杀猪刀 当红男星整容驻颜大猜想

2014年冬季达沃斯

详细>>

2013财经大事年终盘点

详细>>
   
  •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