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财经   >  消费旅游

时尚白领派对成"风"特色派对会所"热"京城

2013-02-27 19:20 来源:中国经济网综合

“周末去‘聚点儿’party吧!我都安排好啦!”2月23日,中关村某著名IT公司主管小张刚下班就接到朋友电话通知。而在稍后的半小时内,类似的电话他一共接到了三个。

时尚白领派对成

时尚、快乐、轻松的聚会

在北京,小张面临的周末party扎堆现象并非个例,而是早已经形成一种风潮,在时尚白领群体经久不衰。派对聚会其实早已不是什么新鲜的事物了,但随着几年来的演变,餐馆、酒吧、KTV、桌游吧等单一模式的聚会场所已经不能满足时尚达人们的聚会需求。与此相比,特色派对会所之风悄然兴起,成为时尚达人们的聚会新风潮。

派对成“风”为哪般?快乐、放松无极限

派对在英文里解释为:Get together,By invitation,For pleasure。For pleasure,这说明了派对的最终目的,那就是寻找快乐,但在现实生活中,时尚白领们举办派对的理由却各具“特色”。

“平常每天通宵加班,心情十分压抑!好不容易有个周末,一定要让自己开心!我的朋友圈子里很早开始就轮流举办周末party!关掉手机、忘掉工作,想怎么high就怎么high!”SOHU建外一进出口公司上班的白领大刘说。

“现在大家观念都变了!过生日、答谢宴在酒店吃吃喝喝都觉的太俗气,我们都是办party!气氛轻松随意,少了繁琐的礼节!大家都很尽兴!”年过四十但依然活力迸发的公司高管张先生表示。

“战友聚会的时候以前总是因为人数多,大家喜好不同众口难调,找场地成为最头疼的事情,但我们现在基本都去类似“派对会所”的这种场所,里面设施很全,爱打台球的打台球;爱喝功夫茶的喝功夫茶;爱唱歌的唱歌,爱打麻将的打麻将;爱做饭的还有DIY厨房和烧烤,最关键的是整个场地非常私密一场只接待一波人,随便喝,随便疯不受打扰”说起聚会,白手起家事业有成的退伍军人赵先生兴致勃勃。

调查显示,目前北京18岁到48岁的职场人士中,45%的人都会在周末参加各种圈子的派对!而举办派对的理由有的是放松解压,有的是公司聚会,有的生日聚会,有的是同学、战友碰头,甚至有的连婚宴也别具一格的以聚会的形式举办。

“派对成‘风’既体现了人们经济物质基础的充裕,更体现了社会精神文化生活的丰富多彩和人们对情趣生活的追求!这是一种积极的现象!”知名社会学专家许俊宝教授表示。

特色派对会所“炙手可热”,提前半月排档期

派对成“风”不仅改变了人们的生活习惯,更让相关服务业迎来了大发展的“良机”。如今在北京,稍稍有特色的会所均需要提前一周以上预约,如在北京时尚界闻名遐迩的会所“聚点儿”,开年后档期就排到了半个月后。

据了解,和大多数聚会场所“非专业化”、“缺乏个性化”、“不够私密”“娱乐项目单一”相比,“聚点儿”以 “一站式私人聚会”模式受到时尚人士的分外青睐。

这家位于朝阳区豆各庄东村创意基地H1-3号的会所场地整体350平米LOFT风格9米挑高,各种最新、最潮、最时尚的文化娱乐设施一应俱全。场地的设计及场地内的一切设施都是为聚会、派对所准备的。无论是同学聚会、私人派对、浪漫求婚还是家庭聚会、烧烤聚餐、毕业派对、公司年会,任何客户的需求都能得到完全满足。

“我们的服务理念是聚全面、聚专业、聚私密、聚自由,打造一个让每位顾客都能够尽情释放的空间!” “聚点儿”负责人张小姐表示。

凭借完善的设施和“四聚”服务理念,“聚点儿”成为京城时尚界人士举办派对的首选之地,仅仅2012年6月以来就先后承接上百场聚会,并无一例外得到顾客高度赞誉。

“第一次去‘聚点儿’就有一种眼前一亮的感觉,很久以来一直想找一个类似奋斗电视剧里‘心碎乌托邦’的场所搞一次真正属于我们自己的home party‘聚点儿’设备全、环境好、够私密、有特色!满足了我们所有的聚会需求,解决了我们大家聚会总不知道去哪玩?玩什么?的困扰。“聚点儿”常客、室内设计师萧翎对“聚点儿”印象深刻。

“聚点儿’的服务理念其实也反映了当前当前派对服务的总体趋势:更全面、更专业、更自由、更私密!这也是其门庭若市的根本原因。”许俊宝教授分析。

站在潮流最前沿的人必定是潮流引领者。‘聚点儿’反映了当前京城派对的主流特征,而京城时尚界的派对之“风”何尝不是在“聚点儿”这样的会所推动下“愈演愈烈”。毫无疑问,这对任何人来说,都是乐见其成的 “双赢”。

分享到6.79K
编辑: 标签: 特色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孙俪李小璐章子怡 刚演戏就称帝封后的明星 杨幂范冰冰章子怡 明星不为人知的闺蜜纠纷
《来自星星的你》热播 金秀贤家庭私照曝光 岁月不再杀猪刀 当红男星整容驻颜大猜想

2014年冬季达沃斯

详细>>

2013财经大事年终盘点

详细>>
   
  •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