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财经   >  消费旅游

全天六场劲爆团购 国美在线红色星期四1折起

2013-02-28 12:12 来源:硅谷动力

全天六场劲爆团购 国美在线红色星期四1折起

2 月 28 日,国美在线大型促销活动“红色星期四”劲爆开团,涵盖生活电器、家居家纺、个护保健、户外汽车、母婴玩具、箱包饰品、 3C 数码、大家电以及日用百货九大品类,全场商品最低 1 折起售。麦勒( MAL )不锈钢电水壶 45 元、 LG42 寸畅销 LED 电视补贴后价 2788 元、新西兰进口幼儿奶粉 4 段听装( 3 连罐) 490 元 …… 如此优惠力度打破全网最低价。

据了解,本次红色星期四从 28 日 0 点至 28 日 24 点结束,全天分为六个时段,活动延续了国美“最低价购物平台”的犀利风格,全场商品最高劲省千元。

在数码家电方面,如康佳 40 寸网络 LED 电视团购价 2599 元、三星 S7250D 3G 手机团购价 699 元、苹果 iPod Touch 播放( 16GB )团购价 1382 元、海尔电热水器团购价 1589 元、飞利浦剃须刀团购价 70 元、美的 EM720KG2-PW 微波炉团购价 468 元,炊大师 JWZ-9326 高效节能不锈钢三层蒸格蒸锅汤锅团购价仅需 88 元 ;在日用百货方面,大秦世家太空记忆枕团购价 28 元、爱奇屋( aichiw )华尔兹保温杯团购价 39 元、 OLAY 玉兰油新生眼部退纹紧致霜( 15g )团购价 132 元、 Friso 荷兰本土美素标准型 3 段奶粉( 10 个月以上 800g )团购价 178 元、依波天翼系列男表(白色)也只要 559 元。

除了红色星期四外,国美在线同步展开的其他活动惠盛全网。 2 月 26 日至 3 月 8 日, “花样女人节”重磅开启,“第二件 0 元”、“第二件半价”和“四件更便宜”三大抢购专场,更是直接引爆消费者购物热情。

国美在线负责人表示,自 3 月起,将联合国内外千家知名上游供应商,发起一系列大型超级促销活动,进一步拉低全网价格水平。此外,国美在线还将持续强化物流配送以及售后服务等多个环节的标准化服务,在扩张商品品类的同时,带给消费者多样化的购物选择和优质的购物体验。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孙俪李小璐章子怡 刚演戏就称帝封后的明星 杨幂范冰冰章子怡 明星不为人知的闺蜜纠纷
《来自星星的你》热播 金秀贤家庭私照曝光 岁月不再杀猪刀 当红男星整容驻颜大猜想

2014年冬季达沃斯

详细>>

2013财经大事年终盘点

详细>>
   
  •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