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财经   >  消费旅游

LET美人中超级逆转女整形成功后现身电影院广告

2013-02-28 16:06 来源:上饶之窗

Let美人中出现的史上最惊人的逆转女“善良的姐姐”许誉恩最近频繁的出现在大家的视野,最近她还拍摄了电影院的广告,知名度越来越高,人气可谓是急速上升,许誉恩为韩国ID医院拍摄的广告将从2月份开始在影院中开始上映。

广告中的她清新可人,柔媚如丝的媚眼,高挺精致的鼻子,特别是她完美的下巴弧线,都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使人看了广告有种意犹未尽的感觉。 这次广告的是以许誉恩的眼泪开始,像电视剧一样,将许誉恩外貌的改变和她不幸的身世结合在一起的一个故事,希望能给去观看电影的观众们带去感动。

LET美人中超级逆转女整形成功后现身电影院广告

许誉恩在拍摄广告后也和家人们去电影院看了电影,她说道:通过这么大的屏幕看到自己的样子真得很神奇,看完电影出来之后,周围的观众还跟我要签名,真得很神奇。

另一方面,韩国ID医院还帮助许誉恩照顾她有着肢体障碍的弟弟,并且许誉恩在放假期间还会到韩国ID医院做整形向导,一边工作一边向客人介绍自己的手术经验,我们一起期待着她今后能有更多的活动 ,能够有更好的发展。

LET美人中超级逆转女整形成功后现身电影院广告

今年21岁的许誉恩因为有着过长的下巴,一直承受着来自各个方面的压力,并且还要照顾肢体障碍的弟弟,这更加增添了这个女孩的负担,她甚至多次的想到过死,后来她因参加let美人,她的故事感动了在场的所有评委,而被选中在韩国最专业的脸骨整形医院韩国ID医院进行了无捆绑双颚手术、芭比鼻手术、无痕内眼角手术、额头脂肪填充等多项手术,这些都是韩国ID医院所特有的不同于一般手术并优于一般手术的方法。通过韩国ID医院特有的专业团队的配合和院长们精湛的医术,最终使许誉恩成功变身,成为了新一代的宅男女神,不仅仅外貌得到了改变,甚至是她人生的轨迹也从此得到了巨大的改变。和曾经完全不同的她,现在忙于活跃在韩国的各大娱乐节目上,演出活动充满了她的生活。

LET美人中超级逆转女整形成功后现身电影院广告

许誉恩更是多次通过节目感谢为她做手术的韩国ID医院的朴相薰院长,并称朴相薰院长给了她第二次的生命,朴院长也说道,像许誉恩这样下巴向前突出这么长的情况,在韩国也是很少见的,但是韩国ID医院就是专门针对这样的脸型进行手术的,所以非常有信心改变她这种情况,现在可以说手术是非常成功的,许誉恩完全变成了另一个人了。

所以我们一般人在选择医院的时候要看这家医院的医生是否分工详细,能够互相紧密配合,医生手术的经验是否丰富等问题,不能轻易的决定整形手术,要像在解答高考题目时那样慎重才行。

韩国ID医院专家提醒爱美人士,对于手术方法的选择上,要综合医生的专业意见、个人倾向、自身的条件等多种因素来考虑。同时还要做好术前沟通工作,避免整形纠纷。在选择整形医生方面,请选择有资质的专业医生,以免导致手术失败和一些医疗事故的发生。

韩国id医院主页: http://cn.idhospital.com/

韩国id医院上海办事处: http://www.hanzx.com

TEL: +82-70-7136-0058 / +0082-2-3496-9737

E-mail: china@idhospital.com

QQ: 859168090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自网络,发布本文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用,另: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站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孙俪李小璐章子怡 刚演戏就称帝封后的明星 杨幂范冰冰章子怡 明星不为人知的闺蜜纠纷
《来自星星的你》热播 金秀贤家庭私照曝光 岁月不再杀猪刀 当红男星整容驻颜大猜想

2014年冬季达沃斯

详细>>

2013财经大事年终盘点

详细>>
   
  •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