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财经   >  消费旅游

祥聚斋质量合格 万盒月饼传递乡情

2013-03-01 15:02 来源:中新网

本报讯 中秋佳节倍思亲。在这个传统节日里,亲情、友情、同乡情进一步浓厚。北京祥聚斋食品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王猛借机表达对山东同乡的思念。

9月7日,北京祥聚斋食品(集团)有限公司创始人王猛,在京为8000名同乡送去近万盒月饼,传递思念,欢庆中秋。这是一个合格的军人。

据悉,王猛自小在山东农村长大,经过部队4年的锻炼后自主创业,终于把祥聚斋品牌打造成了京城最大的清真食品企业。如今,北京祥聚斋有员工上千人,来自五湖四海。王猛称,每个员工都会有来自家乡的朋友,或者在京创业的朋友。为了表示对老乡的感谢,他发起了一场“万盒月饼送同乡”的联谊会,但凡与北京祥聚斋员工有一定业务联系老乡,均可得到一盒北京祥聚斋月饼。该活动将持续到9月12日中秋节。

祥聚斋食品(集团)公司是中国清真食品十大企业之一,生产的传统产品,如鲜花玫瑰饼、藤萝饼、枣泥饼、山楂细饼、排叉、江米条等,松酥可口,香脆怡人。

2005年至今,祥聚斋与人民大会堂连续七年共同研制中秋月饼,得到中央领导的高度赞赏。 2008年奥运会期间,祥聚斋公司为十六国元首提供了“祥聚斋”清真月饼。

随着祥聚斋不断发展壮大,今年在食品原料价格上涨的情况下,祥聚斋食品集团有限公司却打出了“亲情牌”,承诺自身消化成本上涨的压力,确保月饼价格不上涨。

分享到6.79K
编辑: 柳洪杰 标签: 祥聚斋 质量合格 万盒月饼 传递乡情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孙俪李小璐章子怡 刚演戏就称帝封后的明星 杨幂范冰冰章子怡 明星不为人知的闺蜜纠纷
《来自星星的你》热播 金秀贤家庭私照曝光 岁月不再杀猪刀 当红男星整容驻颜大猜想

2014年冬季达沃斯

详细>>

2013财经大事年终盘点

详细>>
   
  •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