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财经   >  消费旅游

中国游客增多 韩国济州岛掀起中国直航热

2013-03-18 09:58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国游客占比越来越大,韩国济州岛与中国的直航目的地将由目前的13个地区增至19个地区。

据韩国亚洲经济中文网报道,调查显示,中国游客在济州观光产业中的占比越来越大,多数济州岛国际航线均与中国大陆挂钩。

据济州航空业消息,济州航空将于19日开通至中国江西省南昌市的包机服务,Estar航空公司也将于25日开通至云南省昆明市的包机。这是济州岛首次开通于上述两个中国城市的往返包机航班。

去年暂停运营的“济州―天津”、“济州―重庆”以及“济州―西安”等三条航线也将于下个月起正式开通。此外,Estar航空公司目前在探讨4月起开通南昌直航的相关事宜。

若这些航线均按计划开通,则济州岛与中国间的直航目的地(含不定期航班、包机等)将由目前的13个地区增至19个地区,每周班次也将由46班增加到56班。

济州岛观光政策科方面称,目前济州岛在韩国开通有13个地区的直航,从海外航空合作情况来看,航空公司和旅行社等相继开通的航线趋于扎堆中国。

分享到6.79K
编辑: 标签: 游客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孙俪李小璐章子怡 刚演戏就称帝封后的明星 杨幂范冰冰章子怡 明星不为人知的闺蜜纠纷
《来自星星的你》热播 金秀贤家庭私照曝光 岁月不再杀猪刀 当红男星整容驻颜大猜想

2014年冬季达沃斯

详细>>

2013财经大事年终盘点

详细>>
   
  •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