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财经   >  消费旅游

券商股尽数回调 多股跌逾2%山西证券领挫

2013-03-25 11:01 来源:新华网

券商股尽数回调 多股跌逾2%山西证券领挫

新华网消息 25日券商股早盘尽数下挫,截至发稿山西证券领跌2.78%,东北证券跌2.39%,华泰证券跌2.22%,东吴证券跌2.03%,海通证券跌2.00%,招商证券跌2.00%。

据上海证券报报道,IPO财务核查初审阶段进入最后一周,各中介机构进入递交自查报告的冲刺阶段,拟上市企业主动“撤单”的案例不断增加。证监会最新公布的数据显示,上一周又有两家主板拟上市企业、四家创业板拟上市企业终止审查,使今年以来曝出“撤单”消息的企业总数升至48家。

根据同花顺资讯统计,排队的IPO企业中,国信、广发、中信建投、招商、中信五家中介机构分别以68家、55家、53家、52家、36家保荐企业数列前五位,而终止审查项目的数量在1-3家不等。随着最近一周贵阳新天药业、广东摩德娜科技“撤单”,民生证券名下终止审查企业总数跃升至5家,成为IPO财务核查风暴至今名下“撤单”企业数量最多的保荐机构。

分享到6.79K
编辑: 标签: 券商股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孙俪李小璐章子怡 刚演戏就称帝封后的明星 杨幂范冰冰章子怡 明星不为人知的闺蜜纠纷
《来自星星的你》热播 金秀贤家庭私照曝光 岁月不再杀猪刀 当红男星整容驻颜大猜想

2014年冬季达沃斯

详细>>

2013财经大事年终盘点

详细>>
   
  •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