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财经   >  消费旅游

科发源第5届植发技术交流会的5大品质

2013-03-25 14:23 来源:千龙网

科发源第5届植发技术交流会的5大品质

科发源第5届植发技术交流会的5大品质

再过三周,科发源第5届植发技术交流会将在三个城市盛大举行:414日上海分会,421日北京分会,54日广州分会。这是国内举办届数最长的植发技术交流会,也是国内规模最大的植发技术交流会。一段时间以来,全国各地的发友报名科发源第5届植发技术交流会。第5届植发技术交流会之所以被热捧,主要是它有5大品质。

品质1:权威

5届植发技术交流会的权威性,可从两方面来解读。一是它的历史优势。植发技术交流会始于科发源,发展于科发源,鼎盛于科发源,每一届植发技术交流会都是脱发人的精神盛宴;而一些同行虽有交流会但缺乏持续性。二是主办方的身份优势。第5届植发技术交流会由科发源主办,而科发源是国内成立最早和规模最大的植发医院,系中国植发第一品牌,由这样的医院举办第5届植发交流会极具权威性。

因为权威,所以你不可或缺第5届植发技术交流会,让你得到防脱方面的权威指导。

品质2:创新

科发源的植发技术交流会即将迎来第5届,交流会的届数之多业内无人能比,但每年的交流都有创新之处。单就主题来说,第2届植发交流会强调手术安全和效果,第3届植发交流会普及第二代FUE,第4届植发交流会推出大面积植发技术,而今年的第5届植发交流会则强调植发效果的持久性。就会议形式来说,增加了音乐、舞蹈、游戏等环节。而就交流会的参与专家来说,从当初的3人增加到12人。

因植发交流会的创新,若你参加了以往的四届交流会,也不妨再参加第5届交流会。

品质3:实用

5届植发技术交流会的实用性,就是现场检测脱发和咨询植发。交流会专家云集,让他们为你检测头发,并为你的脱发治疗给出建议;当然现场也有毛囊检测仪,免费检测你的头发粗细、密度和脱发级别。就咨询植发来说,专家详细讲解植发技术和效果让你对植发有一个完整的了解,这些知识都是在其它场合不易得到的。更重要的是,会场有许多术后发友现身,让你对最真实的植发效果有感性认识。

因为实用,你就要报名第5届植发交流会,在现场为你解决实实在在的脱发问题。

品质4:公益

公益性一直是每届植发技术交流会的重要品质,第5届植发交流会也不例外。一是推出众多优惠植发名额。每个分会都会从参会发友中抽出三二一等奖,分别获得6折、5折和4折植发优惠,少则让你省掉五六千元,多则让你省掉万余元。二是推出免费植发。从现场预定手术的发友中抽出1人,给予科发源的免费植发手术,价值高达两三万元。交流会的所有奖项都是力求公正透明,让公益保持神圣性。

科发源的优惠植发难得,免费植发更是难得,所以发友就不该错过本届植发会议。

品质5:友谊

科发源的第5届植发技术交流会还是一个友谊的平台。一是增加发友间的友谊。现在许多发友都是在网络论坛里交流,毕竟彼此隔着电脑屏幕,他们很想面对面地畅谈可没有机会,现在科发源第5届植发技术交流会就为发友搭建了友谊的平台。二是增加医患间的友谊。现在一些发友咨询植发多是通过网络和电话,他们很想与国内一流的植发专家面对面交流,现在第5届植发技术交流会就为你提供了平台。

让发友间的友谊升级,让医患间的友谊升级,就来科发源第5届植发技术交流会。

链接:科发源第五届植发技术交流会开幕和报名时间

上海分会(414日开幕,报名截止411)

北京分会(421日开幕,报名截止418)

广州分会(54日开幕,报名截止51)

报名电话:400-888-0050

报名网站:http://www.kefayuan.com/zhuanti/fivejs/

分享到6.79K
编辑: 陈璐 标签: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孙俪李小璐章子怡 刚演戏就称帝封后的明星 杨幂范冰冰章子怡 明星不为人知的闺蜜纠纷
《来自星星的你》热播 金秀贤家庭私照曝光 岁月不再杀猪刀 当红男星整容驻颜大猜想

2014年冬季达沃斯

详细>>

2013财经大事年终盘点

详细>>
   
  •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