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财经   >  消费旅游

型牌男装型学院:商务男士如何做好行李打包

2013-03-25 15:23 来源:中国网

型牌男装的忠实顾客应该是这样的男士:从一个商务午餐飞往另一个商业会议。跳上一辆出租车,匆匆扫过机票,直奔登机楼。一手提着拉杆,一手握着智能手机,优雅安静地在机场中穿行。在酒店房间中取出衣物,先是西服套中的西服,然合是V领羊毛衫,还有衬衫、领带一一展开•••犹如时钟般精准的旅程,严谨、目标明确、按部就班。这一切是如何做到的呢?让型牌教你如何在商务旅行当中做好行李打包。

一次商务旅行短则一天,多则数月,要带的东西也随着时间的多少而有变化,但是无论怎样,井井有条的行李打包能让你的工作效率增加不少,并且展现出你最好的形象。作为不同场合的穿着要求,你可能需要的衣物有:一件茄克、一件西服、一条牛仔裤、一件衬衫、一件POLO衫、两件T恤、内衣、袜子、一双手套、两双鞋、一条皮带、领带还有领带盒、一个梳妆包,还有更多的旅行备用品(鞋履护理用具、腕表、蝴蝶结、日记、iPad包等)。怎么多东西如何安放好呢?

第一步

将鞋分开放置在旅行箱的底部和上部,塞入轻质鞋楦,套上护套。

第二步

在鞋中间放上梳妆包、鞋履护理以及圈起来的皮带。

第三步

将内衣、袜子和手套填入中间的空隙中。

第四步

从有轮子的那一侧,堆叠衬衫和马球衫,露出领子,把扣子都扣好。

第五步

接下来,叠好T恤、毛衣以及领带,并放到箱子里。

第六步

中间插入配饰(表、蝴蝶结等)。

第七步

放上牛仔裤,然后是夹克,常规叠法,露出领子,袖子叠在后面,横向叠两次。

第八步将全套西服放在护套中。折叠三次,平放在旅行箱中,合上箱子。

第九步

在箱子前端的拉链包中,插入日记本和iPad。检查出租车预约号码,确保准时出发。

衬衫的完美折叠法

1、露出衬衫的领子,防止压扁。

2、扣上每粒扣子。

3、常规方式折叠:露出领子,袖子叠在后面,高度方向叠两次。

4、一共准备两件衬衫,防止起皱。

放在西服套中的西服的完美折叠法

1、将裤子放平,以常规的方式折叠裤腿。

2、将外侧裤腿挂在衣架上。沿胯部折叠两次。

3、将内侧裤腿挂在统一晾衣架上,向着腰部以同样的方式折叠。

4、将上衣挂在衣架上。

5、将整套西服放在西服护套中。

分享到6.79K
编辑: 柳洪杰 标签: 型牌男装 型学院 商务男士 行李打包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孙俪李小璐章子怡 刚演戏就称帝封后的明星 杨幂范冰冰章子怡 明星不为人知的闺蜜纠纷
《来自星星的你》热播 金秀贤家庭私照曝光 岁月不再杀猪刀 当红男星整容驻颜大猜想

2014年冬季达沃斯

详细>>

2013财经大事年终盘点

详细>>
   
  •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