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财经   >  消费旅游

男人出游如何“装”帅 旅行装备篇

2013-03-26 15:26 来源:中华网

男人出游如何“装”帅 旅行装备篇

急救装备很重要

另外一个就是在我们出行当中有一些急救的设备是肯定需要的,因为比如说我们去草原,我们去沙漠,以及去海边,很有可能会被一些蚊虫、被一些昆虫咬伤,那么这个时候我们要常备一些及时的消炎、止痛、止痒的药物。另外,还有一些比如说当你在山区里,当你在我们的冰雪地方迷路了,那么这个时候一个很请便的急救包是非常非常重要的,这个急救包里很有可能比如说有手电筒,它会有一些简单的医疗包扎器械以及会有一些口哨,或者有一些去火的采暖设备,这样能够保持你自身处于一个相对来说比较安全的境地,即便在比较危险的状况之下你也能够存活比较长的时间。所以我也是建议大家在我们出行的时候,如果条件允许,尤其比如说你要去森林,你要去户外比较偏远的山区,那么我觉得有一个比较好的急救包是给自己多一份保障。

分享到6.79K
编辑: 标签: 背囊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孙俪李小璐章子怡 刚演戏就称帝封后的明星 杨幂范冰冰章子怡 明星不为人知的闺蜜纠纷
《来自星星的你》热播 金秀贤家庭私照曝光 岁月不再杀猪刀 当红男星整容驻颜大猜想

2014年冬季达沃斯

详细>>

2013财经大事年终盘点

详细>>
   
  •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