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财经   >  消费旅游

鹰目网专家:2013户外广告发展分析

2013-03-28 14:56 来源:千龙网

鹰目网专家:2013户外广告发展分析

2012户外广告媒体收入成为仅次于电视的第二大广告投放媒体,作为传统广告媒体之一,户外广告的发展正在经历着一场变革,传统户外广告的诸多弊端充分显露,户外广告行业需要专业化的整合操作,需要对现有市场进行规划和改造。一些企业也看到了这其中的价值所在,通过与新媒体结合的方式打造出了第三方的信息服务平台,网罗全国媒体主的资源信息,以专业化的运营方式为企业创造价值。

鹰目网专家:2013户外广告发展分析

户外媒体现状

根据鹰目网数据显示,2012年第三季度中国户外电子屏广告市场规模达到24.55亿元,同比增长5.4%。这说明,户外广告行业发展的态势比较平稳。

国家出台户外广告行业有关法律法规对其进行制约,近两年在全国范围内进行了大范围的户外广告整治活动,造成很多还不错的广告位都被拆除,尤其是高速公路上的单立柱广告,大面积、大范围的被清理。这种现状要求我们应该对现今户外媒体行业发展做出洞察,深刻洞见行业内的发展趋势,从中找出机会点。

户外媒体行业的内部环境不规范,尤其是二、三、四及以下城市户外广告环境复杂、运营不规范、广告位置混乱、胡乱标价等,这些地区户外媒体都没有实现整合管理,因此给广告主和媒体主都带来了极大的困难,导致户外媒体行业的发展不健全,大小不一,参差不齐,户外广告污染环境,破坏城市形象,影响行业良性发展。

户外媒体发展趋势

户外媒体行业未来发展趋势要重在构建,即能够不断完善行业内部,使其多元化、专业化。现今户外媒体的这种运营方式使其必须要改变现状来适应市场环境。

传统户外媒体运营方式已经逐渐变的失去龙头地位,这个行业缺少一种专业性的服务平台来指导和带动广告主与媒体主,带动行业间的交流互动。近两年互联网发展迅猛,四大传统广告投放媒体受到了一定的冲击。

户外媒体行业与互联网相结合的发展态势越来越明显,互联网用户众多,户外媒体行业中大部分人都通过互联网来搜索相关行业资讯,将传统户外媒体融于互联网平台能够起到很好的行业支撑作用。鹰目网的定位与其他户外媒体网站不同,作为第三方服务平台,为媒体主和广告主进行服务,架构起之间的联系起到纽带的作用。

有行业人士预测,今年的户外广告行业收入可能会受到阻碍,这其实给了我们更多思考的机会,如果能够真正为户外媒体行业的媒体主带来实效,为他们创造价值和利润,那么鹰目网也就有了存在的价值和发展的意义。

户外媒体行业动态

2012年户外数字标牌、LED屏广告的发展势头迅猛,市场收入不断攀升。这种结合了新技术的媒体新颖独特,广告内容可以展现不同的画面,并可以实现富有创造性的画面,它蕴含着电视广告和户外广告的优势,可以同时实现两者所能够展示的方式,自由灵活的实现电视所无法表达的内容;并且它能够不受空间和时间限制获得更多的目标受众。它凸显了户外广告媒体的价值。

鹰目网结合近两年户外媒体行业发展现状和态势所作出重要分析,作为户外媒体资源信息服务平台,皆在为媒体主和广告主双方服务,为户外媒体买卖双方搭建了一座信息沟通的桥梁。鹰目网分析了传统户外广告行业的诸多弊端,摒弃了传统的运营方式与互联网结合,打造出了全国最大的户外媒体信息服务平台,它日后将成为全国户外广告媒体主的“城堡”。

 

分享到6.79K
编辑: 陈璐 标签: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孙俪李小璐章子怡 刚演戏就称帝封后的明星 杨幂范冰冰章子怡 明星不为人知的闺蜜纠纷
《来自星星的你》热播 金秀贤家庭私照曝光 岁月不再杀猪刀 当红男星整容驻颜大猜想

2014年冬季达沃斯

详细>>

2013财经大事年终盘点

详细>>
   
  •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