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财经   >  消费旅游

中国石化润滑油公司关于内蒙古自治区 工商局不合格商品名单更正的声明

2013-03-29 14:58 来源:新民网

2013年3月14日,内蒙古自治区工商局在其网站上公示了该区“2012年流通领域防冻液商品质量监测情况的公告”,其中“质量不合格商品名单”中有一件标称生产单位为“中国石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润滑油分公司(北京海淀)”生产的“长城多效防冻液”。经我公司与内蒙古自治区工商局查证核实,确认该不合格产品与我公司无关。内蒙古自治区工商局于3月28日在其网站上进行了更正,撤销了该不合格项(http://nmgs.gov.cn/cszz/xfzqybhczz/gzdtx/201303/t20130328_48048.html)。

中国石化润滑油公司一直将产品质量视为品牌生命,任何时候不以牺牲质量为代价换取短期经济效益。2002年以来,我公司先后接受了国家和地方有关部门产品抽检307批次,抽检合格率100%。我们将一如既往秉承“每一滴油都是承诺”的理念,为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

感谢广大消费者和社会各界人士一直以来对长城润滑油的信赖和支持!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孙俪李小璐章子怡 刚演戏就称帝封后的明星 杨幂范冰冰章子怡 明星不为人知的闺蜜纠纷
《来自星星的你》热播 金秀贤家庭私照曝光 岁月不再杀猪刀 当红男星整容驻颜大猜想

2014年冬季达沃斯

详细>>

2013财经大事年终盘点

详细>>
   
  •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