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财经   >  消费旅游

液化罐泄漏餐馆瞬间起大火 食客卫生间里跳窗逃命

2013-04-01 13:49 来源:云南网

“我这一辈子都没见过这么可怕的事情!”餐馆小店员感叹,前一秒自己还在传菜中,哪想转身的一秒钟就听见轰隆隆的爆炸声。昨日下午5时30分许,位于昆明世纪金源大道车立方对面的担担面饭馆因液化罐泄漏,引发大面积火灾。短短十几分钟,原本坐满客人的两层餐厅,迅速变为“火灾”现场。据了解,其中有三名店员受轻伤,幸无人员身亡。

下午6时30分许,记者来到红厨成都担担面餐馆,与左右两家生意红火的火锅店相比,如今只剩下湿漉漉的地面及漆黑墙壁的担担面餐馆显得格外冷清,数名员工只能无奈地站在店前看着被烧得面目全非的店铺。

一楼原本整齐摆放着的木质桌椅,现已全部杂乱堆放在大门角落,黑色地面上杂乱堆放着各种塑料瓶、天花板上烧落的木块和石灰块,空中悬挂着电线和铁皮,满地的废墟让整个餐厅失去了原来的模样。厨房里只有白色碗盘看得出原来的颜色。一个店员从二楼搬下来一箱储藏肉。

记者从一名店员处了解到,下午5时30分许,正从一楼后面的厨房端出一碗面的他,突然听见后面同事叫喊着往前跑,而他转身看见的却是大片浓烟及明火。“所有员工赶紧往外跑。”店员说,顾客跑得更快,一听到声响赶紧推挤着员工往外跑,在二楼进餐的顾客更是直接跑到一楼阁楼,打开卫生间窗户往外跳。

据店员介绍,此次事故是因正在使用的三个液化罐泄漏,因而造成厨房着火。火势出现十多分钟后就被赶来的消防官兵扑灭,除了将店内两个冰箱烧毁外,并未有其他贵重物品受损。据了解,此次火灾造成三名店员受伤。据附近理发店店员告诉记者,事发之时看见一名厨师跑出来时头发着火,衣服褶皱,但并未受重伤。

记者从员工口中得知,店内着火时老板及老板娘均不在。待店内火被扑灭后,老板才回来带着三名员工到官渡区人民医院治疗,但记者赶到医院后并未见有烧伤者就医。(陈梦霞)

分享到6.79K
编辑: 标签: 液化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孙俪李小璐章子怡 刚演戏就称帝封后的明星 杨幂范冰冰章子怡 明星不为人知的闺蜜纠纷
《来自星星的你》热播 金秀贤家庭私照曝光 岁月不再杀猪刀 当红男星整容驻颜大猜想

2014年冬季达沃斯

详细>>

2013财经大事年终盘点

详细>>
   
  •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