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财经   >  创业投资

第88届糖酒会成都落下帷幕 成交210.78亿

2013-04-01 15:56 来源:华西都市报

昨日,第88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在成都落下帷幕。据组委会不完全统计,本届糖酒会商品成交总额为210.78亿元,与去年基本持平。其中,酒类成交总额为119.1亿元,食品饮料成交总额为73.6亿元,调味品成交总额为10.07亿元,食品机械及包装成交总额为8.01亿元。

从参展企业的数量比例来看,葡萄酒及国际烈酒企业占28.26%,传统酒类企业占20.13%,食品饮料企业占20.62%,调味品企业占8.66%,食品机械企业占10.86%,食品包装企业占3.25%。

三天半的展期,累计入场人数达26万人次,其中专业人士接近15万人次,专业观众到场率比去年春季提高了15%,为参展企业捕捉商机、构建渠道提供了良好的机遇。国际化程度很高的葡萄酒及国际烈酒展区,展览面积达到27850平方米,比去年同期增长超过20%,参展企业约650家,极大地吸引了观众的眼球,强化了参展企业及其产品的品牌。

除中国大陆及港澳台地区以外,26个国家数以万计的展品参加展示交易。同时,以国家和海外地区为单位组团参展的数量进一步提升,除台湾、香港地区外,12个国家以政府或行业协会的名义组团参展。

分享到6.79K
编辑: 标签: 糖酒会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孙俪李小璐章子怡 刚演戏就称帝封后的明星 杨幂范冰冰章子怡 明星不为人知的闺蜜纠纷
《来自星星的你》热播 金秀贤家庭私照曝光 岁月不再杀猪刀 当红男星整容驻颜大猜想

2014年冬季达沃斯

详细>>

2013财经大事年终盘点

详细>>
   
  •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