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财经   >  消费旅游

台北市都发局长请辞 市府否认与双子星案有关(图)

2013-04-01 20:13 来源:中国台湾网

台北市都发局长请辞 市府否认与双子星案有关(图)

台北都发局长丁育群因健康因素请辞。图片来自台湾媒体

中国台湾网4月1日消息 据台湾今日新闻网报道,双子星开发案备受外界关注之际,台北市都发局长丁育群却在1日因病请辞。据了解,台北市长郝龙斌已同意丁育群的去职,留下的职缺暂由副局长许阿雪代理。

今年年初,丁育群就因病进行手术,当时就传出他可能请辞的消息,如今确定离开市府,时机点耐人寻味。不过市府方面表示,请辞的主因为健康因素,与双星案无任何关系。

据了解,丁育群本身肝、眼睛都有问题,未来卸下职务,将重回文化大学环境设计学院建筑及都市设计学系任教。过去丁育群和学生关系就相当不错,不少学生更直呼他“丁丁”,回到熟悉较无压力的环境,对他的健康或许是较好的选择。(中国台湾网 焦源源)

分享到6.79K
编辑: 标签: 请辞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孙俪李小璐章子怡 刚演戏就称帝封后的明星 杨幂范冰冰章子怡 明星不为人知的闺蜜纠纷
《来自星星的你》热播 金秀贤家庭私照曝光 岁月不再杀猪刀 当红男星整容驻颜大猜想

2014年冬季达沃斯

详细>>

2013财经大事年终盘点

详细>>
   
  •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