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财经   >  消费旅游

第五届植发技术交流会 见证理想植发效果

2013-04-02 16:15 来源:千龙服务

第五届植发技术交流会 见证理想植发效果

在中国植发协会的感召和支持下,科发源自主创办的第五届植发技术交流会即将拉开帷幕,届时将有大批术后发友现身说法,帮助广大发友见证植发神奇效果,更有神秘大奖等你来拿。中国最具影响力的植发技术交流会期待您的加入。

第五届植发技术交流会将于414日、421日、54日在上海、北京、广州三地隆重召开,朋友们可以就近选择合适的时间和地点加入到我们的活动之中。

宣传植发知识

科发源植发成立至今,已有十六个年头,见证着一批批发友从脱发走向科学生发的道路,在接触植发手术之前,很多朋友对植发的理解非常的片面,所以科发源希望通过植发技术交流会这样的平台,为大家宣传防脱生发的知识,帮助大家正确认识脱发,走出脱发困境。

倡导科学生发理念

很多朋友在意识到脱发问题之后,表现出忙乱和不知所措,更有发友盲目选择药物和偏方,不但达不到治疗脱发的效果,而且留下了一系列的副作用,影响到了我们的健康,究竟怎么样的方法,才能科学有效地解决脱发难题呢?医学界一致认为植发手术是解决脱发问题最好的办法。科发源也希望通过这样的平台,倡导科学生发的理念,帮助大家认识到脱发的本质,从而选择最适合自己最科学最安全,且最搞笑的方法。

尊享低价折扣植发活动

第一、在第五届植发技术交流会现场,科发源都会设置现场预约环节,每位现场预约的发友即可享受到统一的标准植发折扣优惠。

第二、在第五届植发技术交流会现场,科发源都会设置激动人心的抽奖环节。科发源将在所有到场的发友中,抽取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获奖者可分别享受4折、5折、6折的超低价植发优惠及术后理疗一次。

第三、在第五届植发技术交流会现场,会诞生出一名幸运儿,而他/她将获得由科发源送出的免费植发终极大奖。

特别关注:第五届植发技术交流会,见证理想植发效果。通过本文的介绍,想必您已经有所了解,温馨提醒:为保证植发的安全和效果,请选择正规植发医院就诊,切勿轻信低价诱惑,以免得不偿失!

更多关于特别关注:第五届植发技术交流会,见证理想植发效果相关的问题请上科发源官网详阅!

报名热线400-888-0050

交流会详情:http://www.kefayuan.com/zhuanti/fivejs/

分享到6.79K
编辑: 陈璐 标签: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孙俪李小璐章子怡 刚演戏就称帝封后的明星 杨幂范冰冰章子怡 明星不为人知的闺蜜纠纷
《来自星星的你》热播 金秀贤家庭私照曝光 岁月不再杀猪刀 当红男星整容驻颜大猜想

2014年冬季达沃斯

详细>>

2013财经大事年终盘点

详细>>
   
  •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