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财经   >  消费旅游

负离子代行“城市之肺”功能改善家庭小环境

2013-04-02 17:37 来源:中经网

纽约是美国第一大都市和第一大商港,它不仅是美国的金融中心,也是全世界金融中心之一。一到纽约,就不由的被高耸入云的大厦群所震撼。然而说到城市的绿化,纽约在城市规划预留了足够大的绿地,著名的绿地——中央公园,就被誉为“城市之肺”。

随着社会的发展,越来越多的人集中在城市。由于各种客观因素的存在,空气污染有逐渐加大的趋势,而城市的花草树木维护着空气的芳香。树木花草对城市的空气质量起着重要作用,“城市之肺”给人们带来了休闲、欢乐和健康。这其中重要的因素之一,就是绿化对负离子浓度的贡献。

负离子被誉为“空气中的维他命”,能使空气中微米级肉眼看不见的漂尘和甲醛、苯等污染物质,通过正负离子吸引、碰撞,形成分子团下沉落地;能使细菌蛋白质两级性颠倒,而使细菌生存能力下降或致死,还能消除家用电器等电子产品产生的电磁波、静电等。负离子能够显著改善空气品质,全面解决室内污染问题。

在自然环境中,负离子形成的原因很多。如植物光合作用时,二氧化碳转化成氧气过程中产生负离子;阳光中的红外线分解空气离子形成负离子;因空气气压或水压作用于空气或水中的水分子使其发生破裂而分解产生负离子;土壤中放射性物质和空中闪电等也可以产生大量负离子。所以海滨、森林、瀑布、公园等环境中的空气负离子浓度每立方厘米可达数千至数万个,雷雨后空气负离子浓度也会明显增加.而在交通繁忙的城区、污染严重的工业区或人口稠密的地方、通风不良的室内,空气中的负离子含量每立方厘米仅有数十个。而且负离子的寿命短暂,一般为几秒钟到几分钟。可想而知,生活在这些环境中人们的精神面貌与身体状况将会如何。

自然界的负离子除了可以改善空气品质,对人类的健康也具有重要意义。《离子医学》研究者认为,对生命体给与自然界的能量—负离子(还原离子),可使破环生命体健康的酸性、氧化、活性氧、乳酸等因素逐渐减少,激活细胞组织的新陈代谢,创造良好的内部环境,造就健康的身体。赛路美环保科技有限公司采用全球领先的“离子变换器“核心专利技术,首次制造出了等同于自然界的负离子,该技术也被认为是目前世界上领先的负离子发生技术。

经调研得知赛路美负离子解决室内空气污染有以下典型优势:

1、 等同于大自然负离子,无任何副作用;

2、 不产生正离子、臭氧等对人体有害的物质;

3、 可以解决静电辐射等问题;

4、 不会出现静电打手现象,可以长时间呼吸近距离使用。

客观环境我们无法改善,当我们生活的城市没有提供足够负离子的“城市之肺”,我们如何才能呼吸新鲜的空气成为困扰我们的一大难题。通过解析空气清新的本质——负离子,选择负离子改善我们的家庭小环境。只要室内空气补充足够被誉为空气维他命的负离子,就可以让家人在家享受森林般的空气环境。选择负离子,除了能享受清新空气,因为负离子更能够清除活性氧自由基、乳酸、代谢垃圾等,改善细胞生存环境,提高细胞活力,增强人体免疫力、自愈力,所以还可以有效预防和改善各种慢性病,整体改善和保护家人健康。

分享到6.79K
编辑: 柳洪杰 标签: 负离子 “城市之肺” 家庭小环境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孙俪李小璐章子怡 刚演戏就称帝封后的明星 杨幂范冰冰章子怡 明星不为人知的闺蜜纠纷
《来自星星的你》热播 金秀贤家庭私照曝光 岁月不再杀猪刀 当红男星整容驻颜大猜想

2014年冬季达沃斯

详细>>

2013财经大事年终盘点

详细>>
   
  •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