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财经   >  消费旅游

清明小长假热带海岛游成首选 "老牌"度假新玩法

2013-04-03 10:22 来源:北京晨报

热带海岛一向是国内游客所衷情的“老牌”度假胜地,记者了解到,清明节小长假,海岛游也成为游客出境游首选。此外,除了单纯的海滩度假,部分旅行社还推出了“海岛+高尔夫”之旅等特色海岛游线路,带游客在享受阳光、沙滩、海水之余,体验海岛球场。

清明小长假

海岛游成热门选择

据记者了解,即将开始的清明假期,国内游以踏青赏花为主,而马尔代夫、普吉岛等热带海岛成为清明出境游的热门选择。据凯撒旅游相关负责人介绍,清明假期各条海岛游线路的报名人数都比平常时段有较明显的增长,马尔代夫、普吉岛、苏梅岛等地成为人们节日度假的热门选择。尤其是马尔代夫、民丹岛等线路,预订清明节期间出发的游客数量较平日有三成以上的增幅。

记者从佰程旅行网等京城各大旅行机构了解到,包括长滩岛、马尔代夫、普吉岛、巴厘岛、关岛、夏威夷、大溪地、沙巴等在内的海岛度假胜地都可以成为海岛游“餐单”上的丰富“料理”,具体选择哪款,可从线路的时间、价格、单项项目等要素综合考虑,选出最适合自己的那一款。

尝鲜新产品

度假打球两不误

阳光、沙滩、蔚蓝海水、丰富的水上项目,对于国内游客来说,这些是享受海岛度假最惬意、最自然的方式,也是目前大部分旅行社所推出的产品模式。记者从国旅总社等旅行社了解到,一种度假、打球两不误的海岛游产品正在走向市场。

目前,国旅总社就推出了海岛“高尔夫之旅”,精选各大海岛知名球场,还可根据游客需求,量身定制。“泰国普吉岛5晚7日高尔夫之旅”率先“试水”,这条线路2人即可成团,将带游客直飞普吉岛,前往岛上的乡村高尔夫俱乐部和拉古娜高尔夫球俱乐部两大高尔夫场体验。高尔夫体验之间,穿插有全天自由活动和PP岛一日游行程,“劳逸”结合,让游客在体验竞技爱好之余,在海岛的宜人风景中放松身心,做到度假、打球两不误。

业内人士表示,这种带有体育休闲模式的海岛度假产品能否成为旅游市场的长期化、成熟化产品还有待市场检验,但新产品的确让海岛游市场更加丰富和多元。

分享到6.79K
编辑: 标签: 海岛游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孙俪李小璐章子怡 刚演戏就称帝封后的明星 杨幂范冰冰章子怡 明星不为人知的闺蜜纠纷
《来自星星的你》热播 金秀贤家庭私照曝光 岁月不再杀猪刀 当红男星整容驻颜大猜想

2014年冬季达沃斯

详细>>

2013财经大事年终盘点

详细>>
   
  •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