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财经   >  消费旅游

科发源5届植发交流会,2013年更精彩!

2013-04-03 16:29 来源:千龙网

科发源5届植发交流会,2013年更精彩!

将众多发友集中在一个场地,医患双方或患者之间面对面地交流,这就是科发源植发技术交流会的基本形式。从2009年起,科发源已经举办了四届植发技术交流会,第五届即将在上海、北京和广州盛大举行。这里我们对前届届交流会作一个简要回顾。同时展望一下2013年第五届植发技术交流会的精彩场面。

2009年:第一届植发交流会

20093月,科发源举办了国内首届植发技术交流会。来自全国的60名发友汇聚一堂,共商防脱发和植发大计。主讲嘉宾是植发专家李兴东、邹建红和杨聪智。当时,会场布局为排桌形式,即一排排的桌子,就像是教室的布局一样,专家上面讲,发友下面提问。此次发友交流会有两个影视演员光临,一个是扮演毛泽东的艺人刘般伸,一个是在多部影视剧中担当演员的李涛亮。说来两人都是此前在科发源植发治脱发,术后效果都不错的。

2010年:第二届植发交流会

20104月,科发源第二届植发技术交流会盛大开幕,会议由原来的一个场地增加到两个场地北京和广州,单场会议的参会发友达到110人。从本次会议开始,科发源的植发交流会会场改变了形式,由原来的排桌改为圆桌,这样便于发友间更好地互动。凡来开会的脱发朋友都获赠一份精美礼品,并抽出三二一等奖和特等奖,给予不同折扣的植发优惠,而对特等奖给予全额免费植发。不同的奖项由科发源植发专家抽取,并当场颁奖。

2011年:第三届植发交流会

20114月,科发源第三届植发技术交流会相继在北京、广州和上海举行,会场增加到3个。参会发友由往年的两场交流会220人升至三场交流会的350人。就参会专家来说,除李兴东、邹建红、杨聪智外,邹宇畅、闭陆祥等专家也到场为发友讲解植发。第三届植发技术交流会的显著变化,就是特等奖免费植发由现场发友抽取,保证抽奖的公正性。由发友抽价值两三万的免费植发,这显示出科发源公益精神的坦荡胸怀,赢得普遍赞誉。

2012年:第四届植发交流会

2012年科发源举办第四届植发技术交流会,此次会议由原来的4月变更为8月,会议顺序由北京、广州、上海变为上海、北京、广州。三场分会的排序是:上海分会84,北京分会819,广州分会826。此次交流会有一大亮点,就是科发源组建了文艺表演队,为现场发友带来欢笑,再加上会场的精心布置更显温馨宜人。同时,此次交流会上还出现连环中奖,有一发友先中三等奖后中特等奖,让现场的欢乐气氛高潮迭起。

2013:第五届植发交流会(精彩即将上演……)

2013年科发源举办第五届植发技术交流会:上海分会414,北京分会421,广州分会54日。虽然会议还没有开始,但我们可以预估本届交流会更精彩,更值得你的光临。此次主讲植发效果持久性,既要说新头发的效果持久,还要说原有头发的效果持久,就会议主题来说最具前沿性。同时也有三二一和特等奖,其中特等奖是免费植发。更多精彩内容还是你到现场目睹耳闻吧,这一届比上几届更精彩。

科发源5届植发交流会,2013年更精彩!

 

链接:科发源第五届植发技术交流会报名方式

电话:400-888-0050

网站:http://www.kefayuan.com/zhuanti/fivejs/

分享到6.79K
编辑: 陈璐 标签: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孙俪李小璐章子怡 刚演戏就称帝封后的明星 杨幂范冰冰章子怡 明星不为人知的闺蜜纠纷
《来自星星的你》热播 金秀贤家庭私照曝光 岁月不再杀猪刀 当红男星整容驻颜大猜想

2014年冬季达沃斯

详细>>

2013财经大事年终盘点

详细>>
   
  •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