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财经   >  消费旅游

鹰目网带你揭开创意的神秘面纱 --鹰目之光户外广告创意大赛

2013-04-08 15:16 来源:千龙网

鹰目网带你揭开创意的神秘面纱

                       --鹰目之光户外广告创意大赛

那些只是简单的图配以文字的户外广告似乎已经变得平淡无奇,过于简单的理念和设计让从业者甚至认为是广告业垂垂老矣,行将就木的象征,只有改变这种态势才能够使户外广告行业向更高的层次发展。

随着数字技术的发展,新技术的革新使户外广告行业有了新的突破,裸眼3D显示屏、眼球控制游戏机、受众肢体感应互动、眼球追踪智能广告牌……让我们真真实实看到户外广告的迅猛发展。 

鹰目网带你揭开创意的神秘面纱 --鹰目之光户外广告创意大赛

由鹰目户外媒体网(www.yingmoo.com)联合中国广告传媒协会(CAMA)共同举办的鹰目之光--户外广告创意大赛(dasai.yingmoo.com)是带领户外广告行业开启的一次全新的旅程,新技术的不断发展,传统户外广告内容和形式受到国家法律法规的强烈约束,行业内部参差不齐一度使行业人陷入困境,鹰目之光举办此次大赛的意义在于从行业内外发掘出具有创新意识和突破精神的人才,通过崭新的思路使户外广告业能够打通闭塞的墙,真正的发挥出其优势和独特精神。

此次大赛的举办时间定于201349—79日,历时四个月。大赛分为三个奖项设置:视觉类、文案类、创意类,大胆的想法,别出心裁的创意,能够让评委眼前一亮,那么28万元的现今大奖就收入你囊中了,没有什么不可能,只要你有足够的勇气和新奇的想法那么就行动起来,登陆dasai.yingmoo.com按照大赛规则上传作品,颁奖礼上站上舞台发表获奖感言的人或者就是你。

鹰目网举办此次活动的目的是传播户外广告行业的正能量,将文化广告创意产业的优势充分发挥,建立户外广告内容的实效性,规范行业秩序,维护行业稳定,真正期待户外广告行业能够充分透彻的理解创意理念,并将其融入进营销观念,充分表达品牌精髓,从而扩大品牌知名度和影响力,在公众中树立良好的企业形象。

分享到6.79K
编辑: 陈璐 标签: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孙俪李小璐章子怡 刚演戏就称帝封后的明星 杨幂范冰冰章子怡 明星不为人知的闺蜜纠纷
《来自星星的你》热播 金秀贤家庭私照曝光 岁月不再杀猪刀 当红男星整容驻颜大猜想

2014年冬季达沃斯

详细>>

2013财经大事年终盘点

详细>>
   
  •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