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财经   >  消费旅游

东京股市日经股指基本平收

2013-04-09 14:58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东京4月9日电(报道员陈方)受投资者获利回吐及日元贬值告一段落等因素影响,9日东京股市胶着态势明显,收盘时日经225种股票平均价格指数与前一个交易日基本持平。

由于隔夜美国股市低开高走,加之9日东京外汇交易市场日元对美元汇率进一步下挫,东京股市当天继续高开。日元对美元时隔3年11个月下挫至99比1的相对低位,促使佳能、松下等出口类股买盘活跃,日经股指一路飙升,一度上涨至13331.39点,时隔4年8个月收复13300点大关。不过,连日来股指高位运行,使投资者开始采取获利回吐操作,两大股指陷入胶着状态,到早盘结束时日经股指上涨0.51%。

午盘交易时段,因日元贬值告一段落,丰田汽车等汽车关联股遭遇打压,日经股指一度止涨反跌,但中国3月份居民消费价格上涨压力减轻,在一定程度上改善市场情绪,截至尾盘,两大股指与前一个交易日基本持平。

当天,有色金属业、矿产业等股票领涨,电煤业、房地产业等股票跌幅靠前。

到9日收盘时,日经股指微跌0.24点,收于13192.35点。东京证券交易所股票价格指数上涨0.30点,收于1102.04点,涨幅为0.03%。

分享到6.79K
编辑: 标签: 股指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孙俪李小璐章子怡 刚演戏就称帝封后的明星 杨幂范冰冰章子怡 明星不为人知的闺蜜纠纷
《来自星星的你》热播 金秀贤家庭私照曝光 岁月不再杀猪刀 当红男星整容驻颜大猜想

2014年冬季达沃斯

详细>>

2013财经大事年终盘点

详细>>
   
  •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