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财经   >  消费旅游

广汽自主品牌乘用车将扩产 年产能达20万辆

2013-04-09 14:32 来源:南方日报

昨日,广汽集团自主品牌乘用车产能(20万辆/年)扩建项目的环境影响报告书,在广州市环保局进行审批前公示。

环评显示,广州汽车集团乘用车有限公司计划在番禺区化龙镇金山大道东路633号广汽乘用车公司现有厂区建设“广州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自主品牌乘用车产能(20万辆/年)扩建项目”,该项目主要为完成广汽自主品牌轿车和SUV的车身制造以及发动机制造等生产任务。

环评显示,该项目带来的主要环境问题分别为废水污染和废气污染。生产废水主要来自涂装车间。涂装车间产生的废水主要有:脱脂清洗废水、磷化清洗废水、电泳清洗废水和喷漆废水,以及发动机车间、冲压车间等车间的工艺废水。

大气污染物主要为涂装车间的电泳室废气、喷漆房喷漆废气、烘干室烘干废气、焚烧炉废气等涂装废气和燃气废气等,以及焊装车间的焊烟废气、总装检测线废气、发动机检测废气和厨房油烟废气等。

环评同时认为,采取有效措施后,本项目排放大气污染物对区域环境空气质量产生的影响程度及影响范围均在可接受范围之内,对周围环境影响较小,不会对项目所在区域环境空气质量带来明显不良影响。

项目生产废水和生活污水经厂区污水处理站和化龙镇污水处理厂处理后达标排放,不会对受纳水体(狮子洋)的水质造成明显影响。同时,各水处理单元构筑物采用了池壁和池底的防渗漏措施,不会对评价范围内的地下水水质带来不良影响。

分享到6.79K
编辑: 标签: 乘用车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孙俪李小璐章子怡 刚演戏就称帝封后的明星 杨幂范冰冰章子怡 明星不为人知的闺蜜纠纷
《来自星星的你》热播 金秀贤家庭私照曝光 岁月不再杀猪刀 当红男星整容驻颜大猜想

2014年冬季达沃斯

详细>>

2013财经大事年终盘点

详细>>
   
  •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