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财经   >  消费旅游

4月14日第五届植发技术交流会首站上海敬请期待

2013-04-09 16:54 来源:千龙网

414第五届植发技术交流会首站上海敬请期待

近日,倍受关注的科发源第五届植发技术交流会即将璀璨呈现。发友们期待已久的心情终于有了着落,414日,科发源第五届植发技术交流会首站上海让我们拭目以待。

大家都知道,中国传统是逢五大庆,因此第五届植发技术交流会将比以往四届规模更大,植发优惠力度空前,内容活动方便更加充满新意和吸引力。这将是中国植发界2013年最盛大的会议,上海附近的朋友,均可以通过我们的活动热线进行报名,参与到我们的会议之中。

第五届植发技术交流会具体信息

科发源第五届植发技术交流会将在414日、421日和54日相继在上海、北京和广州盛大举行。上海是本次植发交流会的首站。上海分会于徐汇区斯波特大酒店隆重召开,会议于时间定于下午两点,大概持续三个小时左右。朋友们可以根据这一具体情况,安排自己的出行计划。

第五届植发技术交流会活动主题

第五届植发技术交流会最鲜明的主题就是“久”——让你的植发效果久起来!对于许多植发同行或发友来说,植发效果久是一个恒久的话题,不过科发源此次“久”的主题内涵更宽泛些:别人只注重新头发效果的永久,而科发源还兼顾原有头发效果的永久,实现植发真正意义上的一劳永逸。

第五届植发技术交流会优惠详情

有奖参会是科发源每届植发技术交流会的一大特色,此次也是不例外。凡参会的发友都获得一份精美礼物,同时从现场发友中抽出三二一等奖若干名,给予6折、5折和4折优惠植发,这可是价值几千元的礼赠。不过,最激动人心的还是终极大奖,科发源将从现场预定手术的发友中抽出1名给予免费植发,价值高达两三万元。只要您出席本次会议就有机会享受到如此惊喜的优惠。

414第五届植发技术交流会首站上海敬请期待。无论您是否受到脱发的困扰,都可以通过访问科发源官网或拨打免费电话进行报名!

报名电话:400-888-0050

交流会报名详情:http://www.kefayuan.com/zhuanti/fivejs/

 

 

 

 

 

 

分享到6.79K
编辑: 陈璐 标签: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孙俪李小璐章子怡 刚演戏就称帝封后的明星 杨幂范冰冰章子怡 明星不为人知的闺蜜纠纷
《来自星星的你》热播 金秀贤家庭私照曝光 岁月不再杀猪刀 当红男星整容驻颜大猜想

2014年冬季达沃斯

详细>>

2013财经大事年终盘点

详细>>
   
  •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