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财经   >  消费旅游

第5届植发技术交流会(上海)进入“321”时段

2013-04-09 16:54 来源:千龙服务

5届植发技术交流会(上海)进入“321”时段

上海分会414日徐汇区斯波特大酒店,北京分会421日朝阳区兆龙饭店,广州分会越秀区花园酒店。看得出来,第5届植发技术交流会(上海分会)将进入三二一倒数计时阶段。在此提醒各位发友:及时报名,搭上第5届植发技术交流会的第一班车,一起迎接2013年中国植发界最盛大的宴会,迎接头发重新长出来的美妙时刻。

上海分会召开倒计时:最后三天

科发源专家指出,第5届植发技术交流会迎来倒计时三天,但尚未进入最后三天,因此发友们还有机会报名上海分会的。因为按照科发源之前的规定,每一个分会的报名截止时间是会前三天,上海分会是414日召开,报名截止时间就是411日。所以说,如果你想参加第五届植发技术交流会(上海分会)就在本月11日晚24时前报名,否则时不再来。

报名第5届植发技术交流会(上海分会)可有三种方式:一种是通过电话或网络向科发源总院报名,一种是通过电话或网络向科发源上海分院报名,一种直接到科发源上海分院报名。无论哪种方式,你要分秒必争地快速报名。

5届植发技术交流会接近三二一,你的报名也要接近三二一。交流会的倒计时是以天为算的,三天,二天,一天;而你报名的倒计时是在小时为算的,三小时,二小时,一小时。最好你现在就拿起科发源的免费电话400 888 0050报名吧。

倒计时:特等奖免费植发等你来拿

三二一除了表示第5届植发交流会的倒计时,还表示交流会的三个奖项。是三等奖,只要你参加科发源植发技术交流会就有被抽奖的机会,三等奖3名,是科发源的6折植发手术,可为你省掉七八千元;“是二等奖,也是参会就有被抽奖机会,二等奖2名,是科发源的5折植发手术,可为你省掉上万元;“是一等奖,也是参会就有被抽奖的机会,一等奖是1名,是科发源的4折植发手术,可为你省出一万多元。

只要你来现在就报名并参加植发交流会,就有机会获得科发源的三二一奖项。不过,你如果再足够幸运,在交流会现场预定植发手术就有机会被抽特等奖,特等奖也是1名,是科发源的免费植发手术,价值高达两三万元。

当然,你在第五届植发技术交流会现场也可以中连环奖的,比方说你前面中了三二一中的某一个奖项,最后又中了特等奖。因为第4届植发技术交流会就出现这样的幸运者。如果你也想中连环奖,就赶紧预定并按时出席第5届植发技术交流会吧。

2013414,科发源第五届植发技术交流会首站上海,期待与您相见。

报名电话:400-888-0050

交流会详情:http://www.kefayuan.com/zhuanti/fivejs/

分享到6.79K
编辑: 陈璐 标签: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孙俪李小璐章子怡 刚演戏就称帝封后的明星 杨幂范冰冰章子怡 明星不为人知的闺蜜纠纷
《来自星星的你》热播 金秀贤家庭私照曝光 岁月不再杀猪刀 当红男星整容驻颜大猜想

2014年冬季达沃斯

详细>>

2013财经大事年终盘点

详细>>
   
  •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