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财经   >  消费旅游

扬州何园迎来130岁生日 12日举办纪念活动

2013-04-10 12:40 来源:中国江苏网

日前,记者从即将迎来130岁生日的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4A级旅游景区、国家首批全国重点公园的扬州何园获悉,2013年4月10日至5月10日期间,何园将举办“何园——穿越时空的经典”纪念活动。

扬州何园迎来130岁生日 12日举办纪念活动

本次活动分为名门谱新章,牡丹逢盛世两个板块。名门谱新章主题活动是利用何家名人的影响力,通过经典名园,亲人相聚、名门之星 风云人物、沧桑何园春风又度等子活动,让参与者更深入地感触何园的人文魅力和何氏家族与中国社会同呼吸共命运的名族精神。

何园每年都举办牡丹节,本次牡丹逢盛世主题活动,还是延续往届活动主旨,以牡丹为载体,体现何园高贵、典雅的精致精髓,把何园文化与扬州地方文化相融合,通过牡丹主题情景展演、征文等活动,向人们传递美好何园在新时代的和谐氛围。

扬州何园迎来130岁生日 12日举办纪念活动

本次活动开幕式将在4月12日上午举行,整台活动得到扬州市作协、扬州市文联、扬州工艺美术集团、南京近现代史遗址博物馆及何家后人的大力支持,游客在烟花三月期间来扬不仅可以感受晚清第一名园的建筑特色,还能更加的享受到人文饕餮盛宴。

为宣扬何园主题文化,近年来何园联合国内知名旅游网站同程网开展电子商务合作,市民通过同程网在线预订何园景区门票可享受“双人预订一人免单”的优惠,即支付45元就可双人游何园。

分享到6.79K
编辑: 标签: 扬州何园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孙俪李小璐章子怡 刚演戏就称帝封后的明星 杨幂范冰冰章子怡 明星不为人知的闺蜜纠纷
《来自星星的你》热播 金秀贤家庭私照曝光 岁月不再杀猪刀 当红男星整容驻颜大猜想

2014年冬季达沃斯

详细>>

2013财经大事年终盘点

详细>>
   
  •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