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财经   >  消费旅游

午盘:亮点轮动难扛大盘 市场缩量震荡沪跌0.31%

2013-04-10 11:40 来源:新华网

午盘:亮点轮动难扛大盘 市场缩量震荡沪跌0.31%

沪指4月10日分时图

新华网消息 10日早盘两市涨跌不一,沪市低开、深市高开。随后横盘震荡,多空双方围绕年线展开争夺战。成交不断缩量预示场内做多动能仍然不足,板块分化,个股反弹力度减弱。

截至早盘收盘,沪指报2218.76点,下跌7.01点,跌幅0.31%,成交390.2亿元;深成指报8926.76点,下跌66.35点,跌幅0.74%,成交398.1亿元;创业板指报846.29点,下跌15.70点,跌幅1.82%,成交50.59亿元。

板块方面,光伏板块开盘领涨,有色、酿酒、煤炭等板块轮番现反弹,医药板块继续回调。行业板块方面,酿酒、有色、煤炭、运输设备、燃气供热、保险类等板块上涨;环境保护、证券类、医疗保健、医药等板块跌幅居前。概念板块方面,多晶硅、三沙概念、奢侈品、稀缺资源、黄金概念等板块上涨;卫星导航、海水淡化、空气治理等板块跌幅居前。

个股方面,嘉凯城、雪莱特、棱光实业、隆基股份等11股涨停;ST迈亚跌停。

沪市A股218家上涨,70家持平,655家下跌;深市A股307家上涨,88家持平,1126家下跌。

分享到6.79K
编辑: 标签: 沪指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孙俪李小璐章子怡 刚演戏就称帝封后的明星 杨幂范冰冰章子怡 明星不为人知的闺蜜纠纷
《来自星星的你》热播 金秀贤家庭私照曝光 岁月不再杀猪刀 当红男星整容驻颜大猜想

2014年冬季达沃斯

详细>>

2013财经大事年终盘点

详细>>
   
  •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