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财经   >  消费旅游

眉毛种植(植眉),打造你的专属魅力

2013-04-11 17:08 来源:千龙网

眉毛种植(植眉),打造你的专属魅力

浓眉大眼一直是美女的一大标准,眉毛只有建立在浓密的基础上才能选择适合自己的眉形,但是现实生活中,天生眉毛浓密的美女并不多,很多人通过纹眉绣眉等方式重塑眉形,但略显生硬老气,眉毛不好眉毛缺失怎么办?下文笔者为您介绍时下女性的美丽新方案——植眉。

眉毛种植(植眉),打造你的专属魅力

  在过往的生活中,眉毛稀疏或眉毛缺失可能已经给您带来了不少的麻烦,眉毛移植技术的出现,给广大爱美女性带来了福音,通过高科技外科眉毛移植技术,就能实现美丽眉形再造,眉毛移植的原理与头发移植类似,运用微创显微技术,将后枕部健康的毛囊艺术化有方向地移植到眉毛稀少的部位,实现美眉梦想。

  眉毛是眼睛的卫士,还直接影响着人们脸部的整体美观,在人体美容中担当着十分重要的角色。现实生活中,有很多朋友眉毛稀少、眉毛缺失,甚至没有眉毛,这对他们的外在形象造成很多不利的影响。然而到了现在,这些都不再是问题了。因为有了植眉技术,众多女性朋友都可以获得美眉的魅力了!

  眉毛种植手术首先是眉形设计。专家会根据患者眉毛的具体情况和审美观来塑造最适合您的眉形和毛发密度。然后是毛囊的提取。首先要进行清洁皮肤,然后专家们会先采取麻醉,在麻醉的状态下提取移植的毛囊。此后是分离毛囊。专家会分离出一株株的毛囊单位,最好再把毛囊植入皮肤。一般情况下要结合眉毛生长方向来决定植入的方向及角度。植眉成功后,一双自然美丽的眉毛就大功告成了。

  科发源ZTC专利女性无痕技术专门针对女性所需研发而成,艺术植眉打造女性专属美丽方案。

  技术优势:

  一、微创植眉,高效安全。科发源ZTC专利女性无痕植眉技术,将微创理念融入到眉毛移植的过程中,无需开刀住院,更安全。

  二、显微分离,成活率高。科发源ZTC专利女性无痕植眉技术,采用先进的显微分离技术,用心呵护您的每一个毛囊,大大降低了毛囊的损伤率,成活率更高,提高了毛囊这一宝贵资源的利用率。

三、取之于及,用之于己。科发源ZTC专利女性无痕植眉技术的供体源于患者自身后枕部健康毛囊,手术的原理是,将后枕部与眉毛特征相似的健康毛囊,艺术化有方向地移植到眉毛稀少和缺失的部位。

温馨提醒:为了保证植眉的安全和效果,请选择正规植发医院就诊,切勿轻信低价诱惑,以免得不偿失!

分享到6.79K
编辑: 陈璐 标签: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孙俪李小璐章子怡 刚演戏就称帝封后的明星 杨幂范冰冰章子怡 明星不为人知的闺蜜纠纷
《来自星星的你》热播 金秀贤家庭私照曝光 岁月不再杀猪刀 当红男星整容驻颜大猜想

2014年冬季达沃斯

详细>>

2013财经大事年终盘点

详细>>
   
  •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