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财经   >  消费旅游

芝加哥农产品期价11日全线上涨

2013-04-12 09:00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芝加哥4月11日电(记者 徐静)芝加哥农产品期货市场主要农产品期价11日全线上涨,但是玉米、小麦期价涨幅不大。

当天,芝加哥期货交易所玉米市场交投最活跃的5月合约收于每蒲式耳6.512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上涨2.25美分,涨幅为0.35%。小麦5月合约收于每蒲式耳6.977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上涨1美分,涨幅为0.14%。大豆5月合约收于每蒲式耳14.02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上涨9.25美分,涨幅为0.66%。

由于现货市场供不应求且美国国内市场需求坚挺,玉米5月合约期价11日上涨。预计本作物年度美国乙醇和饲料企业将从加拿大进口100万吨玉米。周净出口销售数据也支持玉米期价。美国玉米周净出口销量本市场年度为18.52万吨,下一个市场年度为29.08万吨,总计47.6万吨。截至4日,玉米累计出口销量为美国农业部本市场年度出口预期的77%,低于82%的5年同期平均值。

随着严寒天气连续第二天横扫美国西部平原部分地区,小麦5月合约期价微幅上涨。气象预测另一股寒流空气下周将继续影响美国西部平原地区,利好小麦期价。小麦周净出口销量本市场年度为26.35万吨,下一个市场年度为7.6万吨,总计33.95万吨。截至4日,小麦累计出口销量为美国农业部本市场年度出口预期的92%,接近93%的5年同期平均值。美国农业部11日宣布,美国向中国出口36万吨芝加哥小麦,2013-14年交货,支持小麦期价。

周净出口销售数据同样支持大豆期价。大豆周净出口销量本市场年度为31.92万吨,下一个市场年度为6.45万吨,总计38.37万吨。截至4日,大豆累计出口销量为美国农业部本市场年度出口预期的99%,高于90%的5年同期平均值。

分享到6.79K
编辑: 标签: 市场年度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孙俪李小璐章子怡 刚演戏就称帝封后的明星 杨幂范冰冰章子怡 明星不为人知的闺蜜纠纷
《来自星星的你》热播 金秀贤家庭私照曝光 岁月不再杀猪刀 当红男星整容驻颜大猜想

2014年冬季达沃斯

详细>>

2013财经大事年终盘点

详细>>
   
  •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