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财经   >  消费旅游

中国首家户外媒体商户上线

2013-04-12 10:39 来源:千龙网

中国首家户外媒体商户上线

导读:

户外媒体行业正经历着一场变革,传统户外广告的买卖方式已经不足以满足市场需求,行业内需要注入全新的正能量来满足户外媒体行业继续开拓发展。中国首家户外媒体商户的上线标志着户外媒体行业将迎来一次创新的发展。

近日,由北京鹰目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旗下鹰目户外媒体网首创的中国首家户外媒体商户成功上线,它是为户外媒体主提供的一个媒体资源库商铺,媒体主的媒体资源通过鹰目网的户外媒体资源店铺发布,能够展示给全国的广告主,是真正意义上的为户外媒体买卖双方搭建的一座信息服务平台,为他们打通渠道,使媒体主的资源更加科学化、专业化;使广告主不必担心媒体选择和投放效果等一系列问题,从而能够实现户外媒体买卖双方的共赢。

中国首家户外媒体商户上线

媒体主的会员服务平台

鹰目户外媒体网为媒体主提供的是一个整合资源的渠道,并为其搭建了一座资源购买平台,首家户外媒体商户就是一座助力媒体主广告资源规范化、科学化、合理化的信息服务平台,鹰目网将媒体主上传的媒体资源进行创意整合,不同的媒体分类将资源从价格区间、投放周期、认证信息几个方面进行规划发布,媒体资源周边商业情况,市场信息等都进行逐一分析和合理规划,媒体主可以自己控制现有媒体资源的发布内容、投放时间、价格区间等;媒体主通过鹰目户外媒体网发布媒体信息能够使资源覆盖面扩大同时也有助于提升企业形象以及企业知名度和行业影响力。

广告主的购买投放平台

鹰目户外媒体商户强大的媒体主信息为广告主提供了一个快速搜索资源的渠道,广告主可以根据各个城市的媒体分类、投放时间、价格区间来对比分析从而找到想要投放的媒体类型以及可能预测到的结果。

这个平台的出现,在媒体购买和广告投放效果方面都给广告主提供了方便,同时是广告主直接接触权威的媒体主,主动挑选媒体信息,直观而方便。鹰目户外媒体商户平台构建出了一座广告主与媒体主之间自由买卖的桥梁。

2013年鹰目网所开创的全国首家户外媒体商户将改变传统户外广告买卖的方式,是一次试验性的创新,它将带领户外媒体行业朝着整合化、系统化、专业化的方向发展。整合化:即整合媒体资源;系统化:即全国媒体主会员;专业化:即创新型的服务。三者集结共同融合完成户外媒体行业发展旧格局的转化、新格局的开拓,使户外媒体买卖双方建立长期稳固的合作关系,使户外媒体行业能够和谐长远的发展。

分享到6.79K
编辑: 陈璐 标签: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孙俪李小璐章子怡 刚演戏就称帝封后的明星 杨幂范冰冰章子怡 明星不为人知的闺蜜纠纷
《来自星星的你》热播 金秀贤家庭私照曝光 岁月不再杀猪刀 当红男星整容驻颜大猜想

2014年冬季达沃斯

详细>>

2013财经大事年终盘点

详细>>
   
  •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