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财经   >  消费旅游

华少:关天朗已经是赢家 麻烦给我们一个微笑吧

2013-04-12 09:18 来源: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4月12日,站在18号洞果岭边缘,关天朗平静地推出了美国大师赛首轮的最后一杆,15英尺长的小鸟推仿佛囊中取物。在首轮比赛结束时,关天朗将自己的成绩提升至+1,距离晋级又近了一步。这个14岁的少年高高举起右手挥了挥。画面上只显示了关天朗略微消瘦的背影,新浪高尔夫球评华少希望这时关天朗的脸上是带着灿烂微笑的。

“关天朗,麻烦给我们一个微笑吧。”这是结束了视频直播后华少的第一句话。

在赛前的媒体记者会,关天朗总共遇到了28个问题,这个14岁的中国孩子用英文对答如流。“关天朗的英文水平也很不错,但是全场讲了那么多东西我只记得一样,就是第一个问题。”华少说,“老外问他说:‘你觉得你的距离够不够?’事实上,这是大家都担心的问题。而他回答的却并不愿意承认自己的距离不够。”

“我的距离确实不太远,但我觉得我仍然没问题。我的一号木比之前远一些了。我觉得我仍然很好,这并不是一个大问题。”以上是关天朗在采访时的原话。

在华少看来今天的关天朗的确证明了:距离并非他征战奥古斯塔的首要问题。“关于距离短的问题,他自己不觉得,而从他今天第一天的表现证明,他确实能搞定这个球场。卫冕冠军巴巴都是75杆,他却打出了73杆。他打了5个柏忌,是预料到的,但抓了4之鸟我之前并没有想到。”

在18号洞拿下了小鸟推,关天朗的气质依旧沉稳。挥手后,他走向球童,击拳庆祝,但面部并无更多表情。华少说:“其实不管明天能否晋级,他已经是个赢家了。希望赢家关天朗能带给大家更多激情,麻烦给我们一个微笑吧。”

分享到6.79K
编辑: 标签: 关天朗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孙俪李小璐章子怡 刚演戏就称帝封后的明星 杨幂范冰冰章子怡 明星不为人知的闺蜜纠纷
《来自星星的你》热播 金秀贤家庭私照曝光 岁月不再杀猪刀 当红男星整容驻颜大猜想

2014年冬季达沃斯

详细>>

2013财经大事年终盘点

详细>>
   
  •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