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财经   >  消费旅游

魏家福:最怨天尤人的董事长

2013-04-15 10:01 来源:京华时报

魏家福:最怨天尤人的董事长

最怨天尤人的董事长

□事件:据媒体上周报道,魏家福在博鳌论坛期间对中远被ST表示不满,称这会让股民误以为中远经营不善。

点评:中远连年巨亏,魏家福丝毫没有反思经营策略上的失误,而将亏损原因全部归咎于外部环境,如此怨天尤人却面无愧色,着实让人对这位经历过风浪的老船长大跌眼镜。外部环境恶化却未采取有效措施止损,这就是经营不善;按股市规则被ST,不想着怎么摘掉“帽子”却称规则有问题,这就是逃避责任。如果魏船长继续这样自我催眠而不能认识到问题所在,我们如何能看到中远走出困境的真实曙光?(任芬)

分享到6.79K
编辑: 标签: 魏家福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孙俪李小璐章子怡 刚演戏就称帝封后的明星 杨幂范冰冰章子怡 明星不为人知的闺蜜纠纷
《来自星星的你》热播 金秀贤家庭私照曝光 岁月不再杀猪刀 当红男星整容驻颜大猜想

2014年冬季达沃斯

详细>>

2013财经大事年终盘点

详细>>
   
  •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