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财经   >  消费旅游

“树洞妹妹”涂鸦园博园  

2013-04-16 04:02 来源:北京青年报

“树洞妹妹”涂鸦园博园  

4月15日,以“我的梦 北京梦 中国梦”为主题的北京园博会创意涂鸦主题活动在园博园启动。网络红人“树洞妹妹”王月开始在园博园中描绘她为园博会专门设计的涂鸦作品。记者在现场看见,在京原线的桥墩下,“树洞妹妹”手捧调色板,用画笔描绘出苍茫的原野,而4对长颈鹿母子正在享受阳光。王月介绍,她将在3天左右完成作品。

据园博会运行调度中心宣传活动部部长顾晓园介绍,园博园位于永定河西岸,总面积513公顷,园内京原、西长两座大桥飞架,沿线的18根桥柱为涂鸦爱好者提供了良好的创作空间。通过对铁路沿线桥柱进行画面规划,力争让创意涂鸦作品与园博园整体景观有机结合,达到浑然一体的艺术效果,使之成为园博园中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据介绍,涂鸦活动创作面积总计2600平方米,远超上海汶水路1000平方米的“世界最大的单一主题涂鸦墙”。涂鸦作品中有寓意祥和的荷花戏鱼,有代表发展的扬帆破浪;有传统的中国龙,有现代的和平鸽;有色彩艳丽的现代都市,有古朴沧桑的历史建筑,每一件都构思巧妙、寓意深刻。18根桥柱的涂鸦预计在4月底完成。(记者 汪震龙)

分享到6.79K
编辑: 标签: 涂鸦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孙俪李小璐章子怡 刚演戏就称帝封后的明星 杨幂范冰冰章子怡 明星不为人知的闺蜜纠纷
《来自星星的你》热播 金秀贤家庭私照曝光 岁月不再杀猪刀 当红男星整容驻颜大猜想

2014年冬季达沃斯

详细>>

2013财经大事年终盘点

详细>>
   
  •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