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财经   >  消费旅游

全球首家巧克力主题酒店于英国开业(图)

2013-04-16 17:11 来源:环球网

全球首家巧克力主题酒店于英国开业(图)

全球首家巧克力主题酒店于英国开业

世界上第一家以巧克力为主题的酒店“巧克力精品酒店”(Chocolate Boutique Hotel)近期于英国开业。酒店不仅配备有各种巧克力形式的设施,还囊括了所有与巧克力有关的食物,可以说是巧克力爱好者的天堂。

据澳大利亚网站第九电台近日报道,位于英国伯恩茅斯的巧克力主题酒店“巧克力精品酒店”近期打开其如同巧克力的大门,面向公众开始营业。酒店拥有13间独特巧克力主题的客房,这座历史悠久面朝大海的房子是世界上第一个也是唯一一个巧克力主题酒店。

这家酒店是巧克力爱好者的圣地,酒店内设有巧克力喷泉、巧克力工坊(你可以在巧克力上画肖像画)、举办巧克力睡衣晚会、酒店的酒吧还提供巧克力马提尼酒。

“菜单上包含了一切与巧克力有关的食物。”酒店经理及巧克力师格里威尔逊如此向媒体透露说。

据悉,现在,只要礼宾服务和搬运工是Oompa Loompas(《查理和巧克力工厂》里面的角色),那么人们对巧克力的所有幻想都可以在这家酒店实现。

分享到6.79K
编辑: 标签: 主题酒店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孙俪李小璐章子怡 刚演戏就称帝封后的明星 杨幂范冰冰章子怡 明星不为人知的闺蜜纠纷
《来自星星的你》热播 金秀贤家庭私照曝光 岁月不再杀猪刀 当红男星整容驻颜大猜想

2014年冬季达沃斯

详细>>

2013财经大事年终盘点

详细>>
   
  •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