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财经   >  消费旅游

三家商品期交所公布劳动节前后风控措施

2013-04-19 11:40 来源:期货日报

昨日,三大商品期货交易所发布通知,对劳动节休市前后各自相关品种交易保证金比例和涨跌停板幅度进行了调整(见右表)。

在5月2日恢复交易后,自第一个未出现涨跌停板的交易日收盘结算时起,上期所的铜期货合约的保证金比例和涨跌停板幅度保持劳动节期间的标准,线材期货合约的交易保证金比例恢复为7%,涨跌停板幅度保持为6%,其他品种的交易保证金比例和涨跌停板幅度恢复至原有水平。

郑商所调整的6个品种,自第一个未出现单边市的交易日结算时起,各期货合约交易保证金标准恢复至调整前水平。大商所方面,自各品种持仓量最大的两个合约未同时出现涨跌停板单边无连续报价的第一个交易日结算时起,各品种最低交易保证金标准恢复至5%,涨跌停板幅度恢复至4%。(记者 崔利华)

三家商品期交所公布劳动节前后风控措施

分享到6.79K
编辑: 标签: 涨跌停板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孙俪李小璐章子怡 刚演戏就称帝封后的明星 杨幂范冰冰章子怡 明星不为人知的闺蜜纠纷
《来自星星的你》热播 金秀贤家庭私照曝光 岁月不再杀猪刀 当红男星整容驻颜大猜想

2014年冬季达沃斯

详细>>

2013财经大事年终盘点

详细>>
   
  •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