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财经   >  各地财风

新辣道赈灾全天义卖——网友建议不“打折”

2013-04-23 12:30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3年4月20日8时02分四川省雅安市芦山县发生7.0级地震,这场突如其来的灾难给雅安的人民造成了巨大的经济损失和精神创伤。受灾地区交通阻塞,通讯不畅,数万灾民街头过夜,缺衣少食,灾区人民在悲痛中度过了震后这难眠夜晚,这是灾区震后的第一夜,也是最难熬的一夜。

这一夜,与四川有着血浓于水之情的北京新辣道餐饮集团也同样难眠。在得知四川雅安地震后,北京新辣道餐饮集团经过全面联系协调,在第一时间通过官方微博——新辣道鱼火锅官方微博对外宣布将与壹基金合作,将新辣道餐饮集团近百家门店4月21日当日营业收入全额捐助四川雅安地震灾区。

新辣道赈灾全天义卖——网友建议不“打折”

消息一经公布网友纷纷表示支持,甚至有的网友建议4月21日当天不会要求打折;为了支持灾区一定要多吃点。在全国各地消费者的大力支持下,22日凌晨新辣道鱼火锅官方微博发布消息:“联合壹基金将新辣道餐饮集团近百家门店4月21日营业收入1208200元全额捐助四川雅安地震灾区,希望能尽绵薄之力。”

消息一出,又一次引爆了网络,网友留言表示赞扬与感动:

丿丶So丨xiao7:以前我一直都觉得我很坚强,但是看到这个之后我还是哭了。

阿米托佛戳:地震让我看到了很多温暖的一面。

二点五icnv:我们国家是伟大的,很多爱心的人和企业

52蛋蛋13:希望会有更多的企业向你们学习

谁也是我的:一定要去新辣道,不是为了别的,是为了那些需要帮助的人

人间自有真情在,新辣道全天义卖感动了消费者,而消费者也在用同样的行为通过新辣道为雅安灾区献上了一片爱心。新辣道的根在四川,新辣道与四川有着切不断的联系,新辣道将持续关注灾区灾情,继续为雅安祈福,为四川加油!爱在,家就在,让我们共同为雅安献上一份爱心,重建美好家园。

分享到6.79K
编辑: 标签: 新辣道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孙俪李小璐章子怡 刚演戏就称帝封后的明星 杨幂范冰冰章子怡 明星不为人知的闺蜜纠纷
《来自星星的你》热播 金秀贤家庭私照曝光 岁月不再杀猪刀 当红男星整容驻颜大猜想

2014年冬季达沃斯

详细>>

2013财经大事年终盘点

详细>>
   
  •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