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财经   >  消费旅游

“官员豪吃遭围堵下跪求饶”续:泰州下跪官员被免职

2013-04-23 10:41 来源:深圳特区报

22日上午,记者从泰州市政府相关部门获悉,经泰州市委市政府研究决定,对泰州滨江工业园区管委会主任张爱华予以免职。

19日晚,一则江苏泰州官员跪在餐桌上求饶的帖文引发网友关注。照片中,该官员手持喇叭,挥舞手臂,表情夸张,餐桌旁还聚集多位身着民警制服的人员和围观群众。

后经有关部门证实,这位官员正是泰州市滨江工业园区管委会主任张爱华。爆料人贾宏伟在“泰无聊”论坛上发布的帖文透露,当时张爱华情绪激动地向百姓磕了三个头,还说“我今晚错了,请求原谅,做儿子,做孙子都行,请放我走”。

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贾宏伟表示,张爱华下跪求饶的情景他当时并未亲眼目睹,帖中所用的是现场目击者提供给他的照片。“我19日晚上8点多就从现场回去了,带回的是他们豪华宴请的用餐照,下跪的照片是晚上11点多时有目击者拍下给我的。”贾宏伟说。

据贾宏伟的描述,当时他看到餐桌上摆放着至少七八瓶洋河酒中的极品梦之蓝、五粮液和灵芝酒,还有尚未被食用的河豚、刀鱼等“长江三鲜”,他初步估计这一桌至少价值1.5万元。这一用餐标准显然与中央提倡的“八项规定”精神背道而驰。(南方 任民)

分享到6.79K
编辑: 标签: 求饶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孙俪李小璐章子怡 刚演戏就称帝封后的明星 杨幂范冰冰章子怡 明星不为人知的闺蜜纠纷
《来自星星的你》热播 金秀贤家庭私照曝光 岁月不再杀猪刀 当红男星整容驻颜大猜想

2014年冬季达沃斯

详细>>

2013财经大事年终盘点

详细>>
   
  •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