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财经   >  消费旅游

英巨石阵招聘5000年来首位管理人 年薪高达6.5万英镑

2013-04-23 12:29 来源:广州日报

英巨石阵65万年薪聘管理人

英巨石阵招聘5000年来首位管理人 年薪高达6.5万英镑

英国的巨石阵高薪招聘管理人员。

据英媒报道,英国史前遗址巨石阵正在招聘5000年来的第一位管理人,负责这个世界著名景点的运营工作。

举办此次招聘的英国遗产协会说,他们希望最聪明的人来应聘这项工作。一旦入选,巨石阵管理人的年薪将高达6.5万英镑(约合65万元人民币)。

根据应聘要求,巨石阵管理人要负责带领巨石阵的180名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举办一年两次的庆典活动。“保护这些巨石的尊严非常重要。管理人必须注意,不能因为庆典和蜂拥而至的旅游者而牺牲巨石阵的尊严和神秘感。”英国遗产协会负责人蒂姆·里夫告诉《每日电讯报》。

里夫透露,这项工作将非常考验候选人的能力,他说:“这一刻你可能还在石头边维持秩序,下一刻你有可能已经在艺术中心给游客当向导。有的时候,我们还需要你穿上西装,担任巨石阵的形象代言人。”

另外,巨石阵管理人的另一项重任是和苏格兰的德鲁依教士(指高级的凯尔特人祭伺、法师或预言者)打交道,这其中就包括了亚瑟王彭德拉根,正是他提议让游客参与巨石阵的夏季和冬季庆典。

按照安排,管理人就位后就要开始推广巨石阵每年的重头戏夏季和冬季庆典,吸引更多游客来参观。申请该职位的截止日期是今年5月5日。(凌犀)

新闻资料

巨石阵始建于公元前4000年左右,是一座供奉太阳的庙,被用于记录太阳的运动。

它的建筑开始于公元前3000年左右的新时期时期,一直持续到约公元前1600年的青铜时代。

历史学家尚无法确定它的起源,但它已成为英国一个主要的旅游景点,每年吸引约100万游客。(凌犀)

分享到6.79K
编辑: 标签: 巨石阵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孙俪李小璐章子怡 刚演戏就称帝封后的明星 杨幂范冰冰章子怡 明星不为人知的闺蜜纠纷
《来自星星的你》热播 金秀贤家庭私照曝光 岁月不再杀猪刀 当红男星整容驻颜大猜想

2014年冬季达沃斯

详细>>

2013财经大事年终盘点

详细>>
   
  •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