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财经   >  消费旅游

凤凰促销出新招 买凤凰古城通票送乡村游

2013-04-23 13:17 来源:潇湘晨报

买凤凰古城通票,送乡村游

古城公司称只针对团队游客,且需在古城指定区域客栈住宿一晚

凤凰促销出新招 买凤凰古城通票送乡村游

4月13日,凤凰古城,街道一侧挂有“明码标价”的厕所招牌。在凤凰古城,公厕难觅,倒是这种“明码标价”的私人商户的厕所随处可见。图/新华社

昨日有媒体称,游客只要购买148元凤凰古城通票后,就可免费游览“乡村游”系列景点。

记者从凤凰古城文化旅游投资股份有限公司了解到,这项政策确有其事,但只针对团体游客。

新政只针对团体游客

“买148元的通票能赠送周边乡村游吗?”昨日下午,记者以游客身份在凤凰古城区售票点咨询工作人员。“不行,两个是完全分开的,没有任何关系。”工作人员说。

随后记者联系上凤凰古城文化旅游投资股份有限公司营销部门,得到了另外一个答案:的确是有买通票送乡村游的活动,不过仅限于“团体”游客。

“其具体内容是:团体客购买了148元的‘大通票’,就能免费游览‘乡村游’系列景点中的山江苗族博物馆+苗人谷苗寨(票价100元)和勾良苗寨+飞水谷景区(票价100元)任意一条旅游线路。”营销部门工作人员解释。不过,团体游客“还必须在古城区内指定区域的客栈住宿一晚,才能享受”。

增加人气or促销周边线路?

随后,记者联系上凤凰古城文化旅游投资股份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对于“突然促销”的原因,该负责人不愿做更多的解释。

不过记者从多方了解到,这种促销,或是“一举多得”的好事。

据湘西州某旅行社知情人士介绍,由于受凤凰古城“一票制”影响,游客的出游成本增加,于是很多游客纷纷放弃了值得游览的“乡村游”精品线路。“门票‘148’送‘100’的乡村游”也意味着,对周边旅游路线的有效促销。

记者在现场明显感觉到游客数量减少,客栈的空置率仍在不断攀升。以100元的乡村游做“饵”,要求团队留宿古城内,在增加人气的同时,显然也有利于古城内客栈的入住。(记者 吕琳瑗)

分享到6.79K
编辑: 标签: 乡村游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孙俪李小璐章子怡 刚演戏就称帝封后的明星 杨幂范冰冰章子怡 明星不为人知的闺蜜纠纷
《来自星星的你》热播 金秀贤家庭私照曝光 岁月不再杀猪刀 当红男星整容驻颜大猜想

2014年冬季达沃斯

详细>>

2013财经大事年终盘点

详细>>
   
  •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