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财经   >  理财

美联储主席称未在美国看到通胀风险

2013-04-23 10:03 来源:新华08网

欧洲央行(ECB)管理委员会委员诺沃特尼(Ewald Nowotny)周六(4月20日)表示,美联储(FED)主席伯南克(Ben Bernanke)对全球政策制定者说道,他并未在美国看到通胀风险。

诺沃特尼在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会议的一个总结性发言中对记者表示,伯南克对于美国的经济前景给出了一个"非常乐观"的描绘。

他称:"他们没有看到一丝通胀走高的威胁。"此前伯南克曾经表示,预计今年美国的通胀率为1.3%。

美联储预期,今年通胀率料在1.3%-1.7%之间。

分享到6.79K
编辑: 标签: 伯南克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孙俪李小璐章子怡 刚演戏就称帝封后的明星 杨幂范冰冰章子怡 明星不为人知的闺蜜纠纷
《来自星星的你》热播 金秀贤家庭私照曝光 岁月不再杀猪刀 当红男星整容驻颜大猜想

2014年冬季达沃斯

详细>>

2013财经大事年终盘点

详细>>
   
  •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