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财经   >  国际财经

HTC被禁用"诺氏零件"

2013-04-24 07:29 来源:京华时报
  京华时报讯(记者古晓宇)HTC今年的主力产品HTC One手机波折不断。昨天,诺基亚宣布,根据法院禁令,HTC将不能在HTC One中使用由诺基亚发明的麦克风零件。

  HTC One的上市之路很不顺利。此前,由于摄像头零部件短缺,其上市时间就被推迟。如今,在批量发货之际,又一款零件成了其上市障碍。

  诺基亚昨天表示,荷兰阿姆斯特丹地区法院已经裁决,禁止HTC使用由诺基亚发明、由意法半导体为诺基亚手机独家生产的麦克风零件,禁令的效力将持续到2014年3月。对于这一裁决,HTC公司表示正在评估此事的影响。
分享到6.79K
编辑: 标签: HTC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孙俪李小璐章子怡 刚演戏就称帝封后的明星 杨幂范冰冰章子怡 明星不为人知的闺蜜纠纷
《来自星星的你》热播 金秀贤家庭私照曝光 岁月不再杀猪刀 当红男星整容驻颜大猜想

2014年冬季达沃斯

详细>>

2013财经大事年终盘点

详细>>
   
  •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