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财经   >  图片新闻稿

女主播爱运动 张宇胸前晃很大吴依洁走气质派(图)

2013-04-24 01: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女主播爱运动 张宇胸前晃很大吴依洁走气质派(图) 

吴依洁(右)、张宇纷纷爱上运动。

中国台湾网4月23日消息 当下,台湾全民运动风气日盛。日前有艺人贾永婕挑战铁人三项,小S也提畅运动,还曾说过“我实在太喜欢喷汗的感觉,流汗以后你照镜子你感觉你的全身在燃烧!”最近新生代美女主播吴依洁、张宇也不约而同地爱上运动。吴依洁平时热爱跑步,在气质外型下,燃烧着运动魂;张宇则是身材超火辣,跑起步来连照片都胸前晃很大。

据台湾“东森新闻网”报道,台大五姬出身的中天电视台女主播吴依洁在大学时期就是网络上知名的美女,外型甜美可人,身材相当纤细,但个性不如外表柔弱,一脚踏入新闻圈,而私下更爱研究历史文学,也爱运动,还曾特地穿上羽绒外套跑步,“运动让全身细胞深呼吸,我是不容易流汗的体质,穿个大外套跑步可以逼汗”。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编辑: 标签: 吴依洁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孙俪李小璐章子怡 刚演戏就称帝封后的明星 杨幂范冰冰章子怡 明星不为人知的闺蜜纠纷
《来自星星的你》热播 金秀贤家庭私照曝光 岁月不再杀猪刀 当红男星整容驻颜大猜想

2014年冬季达沃斯

详细>>

2013财经大事年终盘点

详细>>
   
  •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