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财经   >  股市观察

易方达纯债RQFII获准在港发行

2013-04-24 14:48 来源:中证网

RQFII新规出台以来,新产品和新增额度的申请批复一直处于暂停状态。不过近日已有新的RQFII产品即将推出。记者获悉,易方达人民币中国内地纯债基金目前已获得香港监管机构的批复,预计将于近期在港发行。

易方达人民币中国内地纯债基金是易方达资产管理(香港)公司推出的首只纯债RQFII产品,可用已获批RQFII额度为10亿元。根据RQFII相关制度,在募集和运作过程中当基金规模达到额度上限的80%(即8亿元)时,将可考虑申请新的额度。

该只产品将是易方达旗下第二只固定收益类RQFII。第一只RQFII易方达人民币固定收益基金同时也是香港市场首批RQFII基金之一,该基金依托于易方达基金总公司的固定收益投资管理平台,在内地市场进行投资,2012年获得21只同类型债券类RQFII业绩冠军。

在2012年初推出的第一批RQFII迄今大部分运作已满一年,从收益回报来看,根据彭博数据,截至2013年3月20日,A类份额累计总回报前五名依次为易方达6.5%、华夏6.25%、南方5.56%、汇添富5.25%,华安5.13%。从过去一年的股息分派金额来看,债券类RQFII分红前5名依次为易方达、海通、博时、广发、申银万国。(常仙鹤) .

分享到6.79K
编辑: 柳洪杰 标签: 易方达 纯债 RQFII 在港发行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孙俪李小璐章子怡 刚演戏就称帝封后的明星 杨幂范冰冰章子怡 明星不为人知的闺蜜纠纷
《来自星星的你》热播 金秀贤家庭私照曝光 岁月不再杀猪刀 当红男星整容驻颜大猜想

2014年冬季达沃斯

详细>>

2013财经大事年终盘点

详细>>
   
  •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